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携手共创“致胜”优势

IBM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携手共创“致胜”优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专门为中网设计了具有实时大数据分析功能的MatchTracker(赛事追踪系统),可以为球迷提供数据呈现、计分等功能。支持MatchTracker基础设施的是IBM的私有云技术。此外,IBM还为中网组委会构建了安全和敏捷的内联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9月26日

关键字: IBM 大数据分析 云计算 China Open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BM与中国网球公开赛联合宣布,IBM正式成为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信息科技赞助商。

作为一项刚刚跨入十年的领先网球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正在树立自己的品牌,朝着更加以人为本和现代化的目标迈进,希望为广大球迷、球员和教练提供更佳卓越的体验。此外,中网还致力于成为具有感知化、互联化和智能化的顶级赛事。通过采用IBM的大数据分析及云计算技术,中网可以更加快速实现这一目标。

IBM与中国网球公开赛携手共创“致胜”优势 

从左至右: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市场、品牌公关与公众关系总经理周忆、IBM全球赞助战略营销官Elizabeth O’Brien、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佩华、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李晋康、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军慧、IBM大中华区品牌及企业社会责任部总经理耿晨、IBM大中华区品牌战略高级经理杨磊以及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商务及大客户部总监吕品德共同庆祝IBM成为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信息科技赞助商。      

IBM专门为中网设计了具有实时大数据分析功能的MatchTracker(赛事追踪系统),可以为球迷提供数据呈现、计分等功能。MatchTracker(赛事追踪系统)基于IBM SlamTracker分析技术,使球迷能够利用历史和实时性数据,洞悉比分之后的态势和策略。

支持MatchTracker(赛事追踪系统)基础设施的是IBM强大、灵活的私有云技术。此外,IBM还为中网组委会构建了安全和敏捷的内联网。

“IBM曾利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移动和社交商务等高新技术助力大满贯赛事和其它顶级体育赛事成功举办。今年,利用数据分析等技术为中网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执行副主任、秘书长李晋康表示,“IBM是创新领袖,世界顶级的信息技术公司,而中国网球公开赛也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此次合作是科技与体育的完美结合。这表示中网将继往开来,携手IBM这一科技伙伴,致力于让球迷更加贴近赛事,让赛事更加智慧及精彩。我期待,中网可以为观众带来顶级‘盛宴’。尤其是通过数据分析洞察,人们可以从全新的角度体验赛事之美。”

“过去几十年间,我们目睹了技术的演变,从1996年出现首个网球大赛网站,到拉近爱好者与比赛的距离,并利用创新云计算和大数据解决方案,为选手、教练及主办方提供深入洞察。” IBM大中华区副总裁,市场、品牌公关与公众关系总经理周忆表示,“此外,引入信息技术,还有助于把中国网球公开赛打造成为一项更具观赏性的体育赛事。通过这个最佳案例,我们能够看到数据如何改变生活、运动和商业活动。因此,数据为体育运动创造了制胜优势,并给人类社会发展带来了智慧!”

历经百余年的技术创新,对包括澳网、法网、温网和美网四大满贯网球赛事,以及大师赛和高尔夫锦标赛在内的重要体育赛事的赞助,IBM在通过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移动和社交商务等领先技术,帮助赛事主办方提高管理水平,并为观众带来更佳的观看体验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能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