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调查机构移动分析报告:移动是大势所趋

调查机构移动分析报告:移动是大势所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汇集了多个第三方调查机构的调查报告,对移动分析的未来、现状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分析。如今,您不仅能轻松获取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还能转瞬之间得到答案。采用移动应用将为您的企业带来深远的影响,在帮助您简化运营的同时,可以更好的为您的客户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9月18日

关键字: 移动 调查 SAP 市场调研 IDC LOUDHOUSE Gartner Stiel Direct LLC Portio CompT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移动分析能够让强大数据带来的洞察唾手可得,并以您想要的方式呈现。结果是您可以随时随地获取答案。众多企业每一天都在学习如何应用移动技术提高生产力。您是否也应加入这一行列?

多家调查机构移动分析报告:移动是大势所趋

如今,您不仅能轻松获取相关的知识和信息,还能转瞬之间得到答案。采用移动应用将为您的企业带来深远的影响,在帮助您简化运营的同时,可以更好的为您的客户服务。

本文汇集了多个第三方调查机构的调查报告,对移动分析的未来、现状及使用情况进行了分析。这些机构报告包括:《IDC 2011-2015 年全球移动办公人口预测》、《摩托罗拉系统公司假日购物者调查》、英国市场调研公司LOUDHOUSE的调查报告、Stiel Direct LLC、Portio Research、Good Technology、《CompTIA 第三届年度医疗 IT 洞察力和机遇研究》、《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 评估有效数据的业务影响力调研报告》、《Gartner  Predicts  2011:新的合作关系将会改变商务智能和分析》。

您的企业是否正在实现移动办公?”,调查显示,到2015年,全世界的移动办公人口将会增加至13 亿人,占总劳动人口的37.2%。

“您的门市销售助理使用移动技术后, 是否能够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调查显示,使用移动技术后,67%的顾客表示相关的购物体验得到了提升。75%的门市销售助理表示移动技术能够让他提供更好的店内购物体验。

“您是否能够在销售网点准确锁定目标客户?”, 调查显示,大于3/4的零售商发现客户对产品优惠的响应提高了。75%的零售商表示市场对更加个性化的服务的需求正在增长。1,000,000家企业已开始使用移动销售点 (MPOS)。

“您的医院员工是否正在使用移动技术来帮助改善诊疗过程和结果?”,调查显示,21%的医院预计会在未来的12个月内采用移动技术。1/4的医疗服务机构在其业务实践中使用平板电脑。2/3的医疗服务机构表示在未来12个月内,加强对移动技术的使用将会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您的决策是否依据数据来做出? ”,调查显示,$20.1亿的年收入增长,如果财富1000强企业将其数据的平均利用率仅提高10%。到2013年,33%的商务智能功能将会通过手持设备发挥作用。

“您的银行员工和客户是否正在使用移动技术?”,调查显示,到2014年底,4.9亿人会使用他们的手机来进行移动支付。金融服务业是iPad业务部署最活跃的领域,其使用率为40.8%,是其它行业的四倍。

“移动分析能为您效劳的10件事有哪些?”,调查显示,以下十点是最有可能发生的事情:

1.  简化运营流程
2.  了解客户行为
3.  更加盈利
4.  保持合规
5.  避免缺货情况
6.  实时产品促销
7.  改善病患诊疗结果
8.  对自然灾害及时做出响应
9.  优化交付时间
10. 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