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推出商务智能移动应用设计软件

甲骨文推出商务智能移动应用设计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Oracle商务智能移动应用设计软件所创建的应用均采用了HTML5,可在iOS、安卓和Windows Mobile系统下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上运行。面向不同尺寸显示屏的自动渲染功能采用一次编写、随处运行的模式,可确保最佳的可视化显示效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2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最新设计工具Oracle商务智能移动应用设计软件(Oracle BI Mobile App Designer),帮助企业用户更加便捷地在任意主流移动设备上创建出色的交互式分析应用。该产品是Oracle商务智能(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简称Oracle BI)新增的重要创新,扩充了Oracle移动商务智能(Oracle BI Mobile)解决方案的功能,并加强了甲骨文对企业用户的承诺——帮助企业用户随时随地自主保持业务联系,实时了解业务情况。

埃森哲公司董事总经理Brad Genson表示:“数据是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但只有在数据得到利用,并且所有用户均能及时、方便地访问这些数据时,其价值才可以得以体现。最新 Oracle商务智能移动应用设计软件,可以与我们的分析及行业专长相结合,将数据转换成切实可行的市场洞见、形成竞争优势并最终转换成更好的业务成 果。”

Oracle商务智能移动应用设计软件采用简洁的、基于浏览器的拖放式设计界面,可帮助企业用户整合多个来源的数据、文本、图片和图表,以针对其业务创建定制的移动分析应用。用户无需安装任何软件,便可创建专业的移动分析应用,而创建过程如同使用常见办公软件一样方便。
通过基于Web的移动模拟器,企业用户可以即时预览自己的移动应用,或通过简单地扫描QR码,在其移动设备上运行应用。利用App Library,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针对新创建的应用开展协作并进行共享。App Library作为移动分析应用库,用户可以从中订阅应用并自动接收更新,确保整个企业的用户均能使用最新信息。

基于触摸和滑动手势的交互性分析,使终端用户能够直接通过移动设备深入研究各种可视化结果,获得有价值的洞察。此外,用户还可以随时随地分析销售渠道和销售预测、提交详细的客户简况文件并跟踪库存。


甲骨文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Paul Rodwick表示:“如果企业用户能够每天创建和使用定制的移动分析应用,企业广泛部署数据分析应用的机会便能够大幅增加,企业便可以随时随地为每一个 人提供数据分析功能。最新Oracle移动商务智能使企业用户能够自给自足地提供强大的、适用于任何移动设备的分析应用,从而帮助企业取得更好的成果,并 确保每个人随时随地都能有效地工作。”

通过Oracle商务智能移动应用设计软件所创建的应用均采用了HTML5,可在iOS、安卓和Windows Mobile系统下的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上运行。面向不同尺寸显示屏的自动渲染功能采用一次编写、随处运行的模式,可确保最佳的可视化显示效果。

Oracle商务智能移动应用设计软件是Oracle商务智能基础套件(Oracle Business Intelligence Foundation Suite)的组件,也可以作为Oracle商务智能企业版的Oracle移动商务智能选件。企业现在可以利用Oracle BI Mobile HD,在iOS终端上部署完整的交互式状态显示板功能,无需任何附加的开发工作。企业还可以用Oracle商务智能移动应用设计软件,通过简单的拖放操作,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创建定制的移动数据分析应用。

Oracle移动商务智能以Oracle商务智能为动力,是企业的理想选择。Oracle移动商务智能使企业用户能够自动采用由IT部门集中提供的衡量标准以及计算和分析功能,而且还能帮助企业用户获取自身所需的数据。Oracle移动商务智能采用了与Oracle商务智能同样的安全模型,无需额外费用来单独提供用户安全性管理,便可确保企业的安全性。当与Oracle Exalytics商务智能云服务器(Oracle Exalytics In-Memory Machine)配合使用后,移动商务智能应用的部署更可轻松拓展到成千上万个用户,也正因如此,Oracle移动商务智能可以更快地为用户创造价值、安全地完成部署并降低企业和IT部门的总体拥有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