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通达OA助力北化集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通达OA助力北化集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过使用通达OA,大幅降低了北化的运营成本,实现了无纸化办公。集团内部通过即时通讯、内部短信、邮件等进行沟通,打破地域限制,节省时间成本,提高了企业协同工作能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8月23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年来,信息化建设成为我国企业的重点工作,但是企业信息化不等同于把过去的业务流程一成不变地搬进计算机系统中,企业信息化是一个企业组织管理流程再造的过程,这需要企业正确评估自身的情况,然后选择合适的协同办公软件,采用正确的实施部署方式,才能达到降低运营成本,加强企业管理,改善业务流程的目的。为此,北京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牵手通达信科,通过部署通达OA,实现集团办公的全面信息化。

北京化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北化”),是一个具有50多年历史的国有独资大型企业,对所属全资、控股、参股企业的国有资产行使出资者权利,依法进行经营、管理和监督,承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责任。

众所周知,集团企业一般面临决策效率低、市场反应意识差、工作效率低、管理费用高、财务费用高、执行力低下、内部控制力在任务分解中逐渐衰减、人员分散、异地沟通等多个问题。为此,北化之前曾经部署过协同办公系统,但是收效甚微,经过多次对比评估,最终选择通达OA替代原来的办公系统,在通达工程师的帮助下,部署使用半年之后,正式签约成为通达正式用户。

在初级阶段,北化使用通达OA目的是实现集团公司的无纸化办公,主要应用流程审批、即时通讯、个人办公等功能。在集团总部的协同办公规划好之后,再将下属30多家企事业成员单位纳入到系统中统一管理,解决分散办公、沟通不顺畅、流程不规范等问题。

通过使用通达OA,大幅降低了北化的运营成本,实现了无纸化办公。集团内部通过即时通讯、内部短信、邮件等进行沟通,打破地域限制,节省时间成本,提高了企业协同工作能力。通达OA的使用还改变了企业获取信息、收集信息和传递信息的方式,使管理者对企业内部和外部信息的掌握更加完备、及时和准确,增强了决策的理性、科学性及快速反应,提高了决策的效益和效率。

简言之,通达OA帮助北化建立了统一的办公平台。工作流规范了集团的流程管理,方便领导审批工作,也让企业管理层强化监控管理职能;即时通讯的使用,极大提升了办公效率;通过使用通达OA,集团的办公理念得以更新,提升了集团的核心竞争力,让集团更加充满活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