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OA手机签章:活跃在指尖的信息安全专家

通达OA手机签章:活跃在指尖的信息安全专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OA手机签章组件是将特定手机签章,与客户的智能手机硬件或号码信息捆绑,当客户使用智能手机OA客户端,进行工作流等审批操作时,可以实现安全的签章功能。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8月19日

关键字: 通达OA oa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对于目前大多数企业来说,如果正在运行网络智能办公系统(Office Anywhere),那么其中的签章组件无疑是最为实用的。如工作流表单网页手写签章组件支持web网页签章,用户在表单中,只需通过签章组件进行签章的操作,从而保证了网页表单数据的安全性、防篡改和可鉴别,并在符合了电子签名法则的基础上,有效提高了网页签章的权威性、规范性。

为应对“电子印章”的新需求,通达OA开始集成流程签章组件,产品自问世以来,一直倍受各大中型企业的推崇。通达OA手机签章组件是将特定手机签章,与客户的智能手机硬件或号码信息捆绑,当客户使用智能手机OA客户端,进行工作流等审批操作时,可以实现安全的签章功能。

手机签章组件采用基于web的跨平台签章技术,通过提取客户端特征信息加密作为身份标识,与后台授权机制结合,保障盖章操作的安全性。

通达OA手机签章组件功能覆盖全面。比如,支持表单字段绑定验证功能,具备数据仿篡改功能;可提供丰富的后台管理功能:印章管理、设备授权管理、盖章日志审计等;允许加盖个性电子签章,公章,签章时需输入有效的密码,进一步保证了签章的安全性;个人使用签章需要进行申请,还需要和固定设备进行绑定,这保证了签章和信息的安全性;锁定签章和签名的位置,禁止移动,以及可锁定表单的区域,禁止编辑等等。

通达OA手机签章组件除提供印章制作和管理功能外,管理人员还可在后台分配签章的使用权,可对签章进行重置,用户可对权限范围内的签章设置和管理密码。

另外,手机签章组件并可提供数据库字段级别的绑定和甄别功能,防范和杜绝数据篡改,以提高电子版表单数据的安全性。组件具有很强的易用性,使用指定平板设备可实现原笔迹手写签批功能。实现用户手机签章网络流量使用量少,签章速度快,从而节省办公成本。

通达OA手机签章组件使用操作起来十分简便易行,支持手写签批,通过手写板和手写屏幕等设备,来简化对审批过程操作程序。工作流表单网页手写签章组件安装简单,客户端用户无需单独安装表单签章控件安装包,使用表单时浏览器自动下载,快捷方便。

通达OA手机签章组件还支持在主流手机操作系统IOS、Android等智能手机设备的应用,从而最大限度地实现了移动设备与PC机的互通。

如今,为了应对多语言要求,通达信科又推出了“通达OA国际版”,藉此为更多的中国驻海外企业、在国内的外企提供更丰富的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