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部署通达OA实现流程再造落地

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部署通达OA实现流程再造落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信科成功签约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助力研究所信息化建设,通过通达OA的工作流平台实现其管理咨询项目中流程再造的落地工作。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8月13日

关键字: 通达OA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通达信科成功签约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助力研究所信息化建设,通过通达OA的工作流平台实现其管理咨询项目中流程再造的落地工作。

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创建于1965年,是集研究、设计、制造、试验于一体的综合性科研机构。主要承担导航系统、控制系统、惯性器件、传感器的研制和生产以及油田连续测斜仪、钻孔测斜仪、机床数控数显装置等民品的研发。

此次,通达信科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合作,积极参与该校承担的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研究所管理咨询课题。课题涉及到多项管理流程再造的问题,经过和该课题组的多次接触、交流,双方决定采用通达OA的工作流平台实现其管理咨询项目中流程再造的落地工作,将结构化流程通过系统进行设定并自动流转,避免在等待中浪费时间,缩减行政成本,有效提升决策速度和效率。通过通达OA的工作流平台,将研究所原有的业务流程进行重新塑造,对资源重新进行整合,解决了研究所将管理咨询的结果停留在文档上,贴在墙上的尴尬局面。同时,减小了工作繁琐度,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实现工作的高效协同。管理层通过OA工作流平台可以全面把握各种工作的执行情况,了解和分析任务的状态,从而全面掌握工作的发展情况,推动工作的进程。
 
该项目是继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后,通达签约的又一科研机构领域单位。此次合作,成为通达OA工作流定制与流程再造管理咨询相结合的新典范,加速了科学事业发展的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