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教育单位的共同选择:通达OA

教育单位的共同选择:通达O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少教育行业单位就是通过使用通达OA不仅解决了文件共享问题,而且为学校校园网各个分散的系统提供一个可协作、统一的平台,使得学校的大部分工作都可以在线完成,成功的提高了学校的工作效率,降低了学校的运营成本。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月24日

关键字: 通达OA 教育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科教兴国”是保证我国能够长期、稳定、高速发展的战略国策。在中国各行各业“企业信息化”和“电子政务化”迅速普及的今天,一套合适的OA办公系统将是企事业单位立足于市场必不可少的帮手。教育行业亦不能例外。据调查,现在70%的学校都建有校园网,通过校园网虽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学校纸质时代工作效率偏低的问题,但是由于大部分学校管理理念的不足,对校园网的应用还不到位。另一方面一般校园网涉及到多个系统平台,这些系统存在着不能统一登录,各个系统之间独立,数据不能整合及不能实现开机自动、直接登录的问题,这就造成了这些系统使用率偏低,甚至完全不为教师所接受的情况。通达OA办公系统可完全避免这样的问题。不少教育行业单位就是通过使用通达OA不仅解决了文件共享问题,而且为学校校园网各个分散的系统提供一个可协作、统一的平台,使得学校的大部分工作都可以在线完成,成功的提高了学校的工作效率,降低了学校的运营成本。

教育行业篇案例一: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1年4月起,通达信科开始为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建设办公平台。系统架构以OA系统为基础信息平台,扩展出学生信息管理系统、教职工协作平台、教务管理系统以及对外的学院首页新闻系统。

实施项目之后,内部办公效率大大提高。分支机构部门之间公告,不需要再打电话或者纸质传递了,也不需要在单独抄写一遍发布到门户主页,一键就可以发布。工作流功能也很好解决了内部工作的流转、审批等工作。另外首页门户清爽、简洁。信息分类明确、信息量庞大,访问速度快。

教育行业篇案例二:郑州交通学院

郑州交通学院从2006年开始使用通达OA,多年来,通达OA的使用让单位真正实现了无纸化办公,效益显著。系统上线后,通过大量工作流程的使用,学院很多工作已经标准化、流程化,一方面减轻了领导纸质办公时代的负担,大大提高了教职工和学校领导的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工作流的使用使工作工作变得清晰透明,每一步都对应有负责人,有效减少了部门互相推脱的现象。对于职员来说,OA丰富的功能模块就是自己工作的得力帮手,通过OA系统,即使有加班也无需留在办公室,可以移动办公,不但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实现了快乐工作的愿望。

教育行业篇案例三: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学院

自2005年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学院开始使用通达OA2.6以来,随着通达0A一次次版本升级,学院的网络办公系统已经成为学院各项工作不可或缺一种重要手段。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育英学院的信息主管用32个字概括了使用通达OA的感受:选择正确、团队诚信、产品优秀、功能强大、性能稳定、服务上乘、不断提升、助我成功。

教育行业篇案例四:渤海船舶职业学院

2007年,渤海船舶职业学院为了实现全面信息化管理,开始使用通达OA智能办公系统,自此,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开启了新的篇章。通达OA的使用将传统的纸张填写过程电子化,尤其是长途电话、传真、复印、打印和办公用纸费用,真正实现无纸化办公。此外,通达OA还从以下四个方面,为渤海船舶职业学院的教职工带来全新的办公体验。

1.搭建知识管理平台

系统性利用企业积累的信息资源、专家技能,改进企业的创新能力、快速响应能力、提高办公效率和员工的技能素质。

2.增强领导监控能力

强化领导的监控管理,增强管理层对组织的控制力,及时有效监控各部门、各个人员的工作进度情况;实时、全面掌控各部门的工作办理状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从而减少差错、防止低效办公。

3.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OA办公系统能极大的提高工作。不用拿着各种文件、申请到处跑来跑去中,不用拿着文件等着领导审批,因为这些都可以在随网上、手机上进行,大大的减少了办公成功,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4.节省成本,提高学院竞争力

通过OA平台来办公,大大减少了办公程序和办公时间,同时还节省了纸张、笔等办公用品,所以为企业节省了时间成本和金钱成本。另一方面,OA办公平台使沟通更方便,信息反馈更顺畅。

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知识经济、网络经济、信息社会的到来,中国要实现“科教兴国“,中国教育行业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理念必须要与时俱进。通达OA甘愿做较教育行业信息化普及的急先锋,帮助教育行业单位建立自己的快速反应体系、科学决策体系、严密规范的实施体系。带领中国教育行业单位一步跨入3G移动办公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