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ASSCOM:印度软件和服务业达千亿美元

NASSCOM:印度软件和服务业达千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协会(NASSCOM)近日发布报告称,2012年已经结束,印度软件和服务业总产值已达约1000亿美元,直接雇用约250万人,成为印度国民经济中举足轻重的经济部门。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里,报告预计印度的软件服务业仍将保持增长。

来源:驻印度使馆经商参处 2013年1月23日

关键字: 印度 软件 NASS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印度软件和服务业企业协会(NASSCOM)近日发布报告称,2012年已经结束,印度软件和服务业总产值已达约1000亿美元,直接雇用约 250万人,成为印度国民经济中举足轻重的经济部门。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里,报告预计印度的软件服务业仍将保持增长,具体增长点如下:

IT产业: IT出口业务将继续2012财年的势头,保持11%-14%的增长。但是,由于欧洲经济的放缓和在美国经济的不确定性,一些专业分析家的意见则较为保守。

云计算:云仍然是一个热门词汇。由于云计算可以帮助削减资本开支,大公司将持续增加在这一领域的投入。业内人士预计,2013年的实际合同额将显著回升。目前印度IT业只有5%的收入来自云服务,这在不久的将来将上升至20%。

数据分析:从大型零售连锁店到投资银行,世界各地的大型企业都需要利用数据分析技术分析预测客户行为,为其制定政策提供依据。

移动通讯:印度的IT供应商建立了世界上最大的移动应用市场之一。随着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数量增加,预计这一细分市场将是一个重要的收入来源。

此外,签证费用上涨和拒签率提高等不利因素也在显现。美国移民官员加强了对印度的IT从业人员的签证审查,以迎合抵制外包的政治要求。据 NASSCOM估计,2012年美国发放了约102,000份工作签证,其中60%给了印度IT产业。分析师预计,印度 IT行业在2013年将面临较高的拒签率和签证费,主要针对技术的采用外包的印度公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