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8 技术视频频道上线

微软Windows 8 技术视频频道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被微软称之谓TechNet IT 影城 的Windows 8 技术视频频道刚刚上线,该频道将收录 Windows 8 相关的技术视频,微软称Windows 8 技术视频频道的上线将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 Windows 8 的最新特性和功能。

作者:张德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1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技术视频频道 Windows 8 技术视频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文/张德东):被微软称之谓TechNet IT 影城 的Windows 8 技术视频频道刚刚上线,该频道将收录 Windows 8 相关的技术视频,微软称Windows 8 技术视频频道的上线将帮助用户更好的了解 Windows 8 的最新特性和功能,掌握正确的规划和部署 Windows 8 的方法,平稳的迁移过渡到 Windows 8 环境,目前该频道视频正持续更新中。

微软Windows 8 技术视频频道上线

自Windows 8发布以来,相当数量的用户对新的Windows界面感受不一。许多Windows用户多年来已经习惯了旧版Windows的操作方法,对新版Windows 8全新的UI和全新的操作方法很难一下适应过来。由于这些较大的变化,改变用户习惯将是一个缓慢的过程。

在业内人士看来,微软采用技术视频这一新媒体的形式,对Windows 8的推广和普及无疑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