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 Watson推出人工智能教案工具“教师顾问” 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技巧

对于美国大多数小学生的家长而言,没有比“普通核心数学”更污秽的词了。普通核心数学是一种新时代数学方法,和大多数家长自己的早期教育经验完全不同,因此整个美国晚上的家庭作业时间就成了痛点...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对于美国大多数小学生的家长而言,没有比“普通核心数学”更污秽的词了。普通核心数学是一种新时代数学方法,和大多数家长自己的早期教育经验完全不同,因此整个美国晚上的家庭作业时间就成了痛点。 

IBM沃森推出人工智能教案工具“教师顾问” 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技巧

由IBM Watson驱动的教师顾问工具一瞥

现在有了IBM认知计算平台Waston,小学数学课程对于学生、教师甚至父母来说都会更容易些。

IBM基金会在过去的两年里与美国教师工会联合会合作创建了名为“教师顾问”( Teacher Advisor)的人工智能教案工具。

教师顾问程序的实质是利用 Watson认知智能回答教育者的问题,从而帮助他们建立个性化教案、理解概念以及学习各种教学策略,最终提高学生的理解力。IBM表示, Watson改善为了提供更详尽的回应甚至还可能问老师一些附加的问题,用于磨练老师在应对某些挑战时所需要的一些技巧。

全美三年级数学教师在今年年底前可免费使用顾问老师服务。IBM计划等 Watson的技能增加后,再添加更多的学科和年级。

IBM基金会主席Stanley Litow表示,“有效的、熟练的老师对于学生的学术成绩是无比的重要。而老师在教学上的需求却常常被忽视,很少有人伸出援手。我们与教育界的领导者联手,我们很高兴能将 Watson交到在教师手里。我们希望有一天能为教师配备急需的支持,令他们腾出手做自己的事,去点燃孩子学习的热情及培养下一代领袖。”

IBM此举是 Watson用于早期教育计划的一部分,以前曾有过类似的举措。今年4月,蓝色巨人与芝麻工作室(Sesame Workshop)合作,目标是为儿童设计适合各个年龄段和学习能力的交互式教育工具。芝麻工作室是一家非营利组织,是芝麻街的后台机构。

此项为期三年的研发投资计划包括组建由工程人员、教师、游戏玩家和研究人员组成的团队,对如何最佳地将认知认知计算应用于学前教育进行各种头脑风暴式的讨论。研究表明,儿童的大脑发展在5岁时已经完成。基于此,IBM和芝麻工作室希望将重点放在该特殊年龄段上。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9/30

12: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