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信科转型成功 迅速提升高端OA市场份额

通达信科转型成功 迅速提升高端OA市场份额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2013年6月开始,通达先后推出了通达OA政务版、通达OA2013集团版,和通达OA2013增强版,同时,通达正加足马力朝高端OA市场全面挺进。通达凭借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成熟度,产品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高度认可,高端OA市场份额迅速提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2月12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年来,随着市场经济环境的变化和社会生活方式的转变,协同办公理念在中国企业间迅速普及。通达信科作为中国协同OA软件领跑者,一直致力于国内中小企业协同管理软件应用的普及和创新,助力中小企业解决管理、市场、标准、效率、信息和协同等问题,帮助中小企业特别是小型、微型企业低成本、低风险地应用协同办公平台,这得到了数万个忠实用户的大力拥护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当然,有生命力的企业,绝不会止步和满足于这份“小有成绩”,通达信科通过汲取用户宝贵意见,不断地在进行探索与创新,积累实力。步入2013年,通达信科积极进取又厚积薄发,在通用、高端、政务等市场连番推出一些系列务实又创新的举措,引起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瞩目。

进军高端,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

自2013年6月开始,通达先后推出了通达OA政务版、通达OA2013集团版,和通达OA2013增强版,同时,通达正加足马力朝高端OA市场全面挺进。通达凭借多年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成熟度,产品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高度认可,高端OA市场份额迅速提升。

据统计,从6月到11月,短短6个月时间里,通达签约近80家政府用户,20余家大型国企,40多家大型民营集团企业和多家军队、公安、科研院所等机构。据了解,目前新东方集团、七匹狼集团等著名企业纷纷采用了通达信科提供的高性能OA解决方案,实现了系统集成,管理成本下降和效率提高等极具实效性的管理目标。

通达信科实现了从“低调的耕耘者”到“领导者”的华丽蜕变,进一步巩固了在OA软件行业难以撼动的品牌地位。

回馈社会,扶植小微企业信息化

通达信科将自身定位于一个社会企业,在高端细分市场占据领先优势的同时,也将加速低端产品的普及,三年内将实现小微企业100用户版完全免费,免费产品的性能与功能等值于其他企业20万元的产品。通达以此来回馈社会和用户的支持,这也体现了通达所追寻的一种普世价值。另外,通达高端与低端产品在核心技术的发展水平上可以说是并驾齐驱的,都具有极佳的性能表现、优质的产品设计,以及过硬的产品质量。通达CEO高波曾表示,“当通达不再需要依靠小企业盈利后,就会完全放开这个市场,回报社会。“预期将有50%有信息化需求的小微企业会选择通达产品,这不仅降低了企业信息化成本,还会为企业带来巨大的经济价值,并为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支撑力量。

当然,随着通达为普及小微企业信息化而实施免费政策力度的增大,势必会对一批做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公司产生影响。但“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是市场经济的必然规则。从另一个方面看,通达大力推进信息化的普及,促进了中小企业的全面信息化和全员信息化,拉动了企业信息化需求的增长,这势必为协同办公行业带来更多的商机。

一直以来,作为用户最喜爱、最信赖的OA软件品牌,通达通过自身的努力,致力打造引领潮流、技术领先的管理软件精品,不但实现了企业自身的转型,更带动整个OA产业的升级和行业标准的提升。通达在提升OA行业标准上的努力,也被视为是我国OA行业迈入良性发展轨道的积极信号。

同时,通达也是一个很“奇葩”的企业,它鼓励员工“不走寻常路”,创新精神是通达人的核心价值观,做“高要求、高水准、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是通达对中国企业迈入协同运营管理新时代,实现我国信息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有力支撑和真实践行。

正是由于通达信科在2013下半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达已经成功实现了向高端业务的深度转型,其必将在今后的高端OA市场呈现出更大的作为,未来,通达信科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