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如何让OA办公系统更接地气

通达:如何让OA办公系统更接地气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达一贯坚持“以用户为导向”的产品研发理念,根据用户技术需求、应用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用人性化设计提升OA易用性,这是其区别于同类产品的最大优势之一。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11月28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协同管理的核心,说到底就是软件的应用问题。一套OA办公系统究竟能够使用多久?关于这一点,目前一些OA厂商大多含糊其辞,并没有给出明确的说明,更有甚者甚至以不限使用时间为卖点来吸引用户。

事实上企业用户都希望自己的OA系统可以使用最长的时间,最好能够达到产品的使用周期的最大值,这就要求所选的OA办公系统在技术层面和设计理念上要领先于其他同类产品,且能够充分体现和发挥产品的稳定性、易用性、强扩展性等实用功能,并保障企业在使用过程中经历相当长的使用周期而不会显得落伍。像通达OA这样质量过硬的协同办公系统在此方面完全经得起推敲,企业用户可随时自定义地进行系统升级,以及进行新功能的扩展和二次开发,通达OA充分适用时代的发展和企业管理新的需求,能够保证技术在相当长的时期内保持领先而不过时,让企业一次投入就可以获得更高的性价比和更优的回报。

另外,谈到OA的适用度,我们发现如今多数企业用户在OA办公系统上线后,由于无法根据企业用户自身需求作适用性的调整,重点使用的模块只能勉强使用,或者在一年或几年之后,由于企业用户的规模和业务发生了变化,原有的OA办公系统无法满足新需求,而不得不停用、改用、弃用的比比皆是。

再者,很多企业用户错误的认为,OA办公系统的功能模块越多使用的年限会越长,这种认识其实是很片面的。对于OA的深入使用一般会有几个方向的变化,一是部分模块需要根据企业的需求进行调整和变化,需要深化现有的应用;二是一部分新需求在OA中没有对应的功能,需要重新开发和实现。OA系统不同于CRM和ERP,OA同时也是一个软件运行的基础平台,质量好的OA软件不仅可以扩展新的OA应用,还可以将企业的业务系统功能追加进来。所以这就需要OA办公系统具备极高的易用性、安全性、扩展性和开放性。由此,一些大中型以及成长型企业,因为自身已有一定的信息化基础,遂产生希望进一步实现更全面、深入且个性化的协同办公管理需求。

最新上市的通达OA2013增强版在这一点上能够完全满足企业用户的这项需要。其采用B/S架构,支持多级部门/成员单位模式,并可以灵活定义角色权限,这无疑为企业用户实现多地及跨国办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其次,其工作流程系统通过“智能表单设计”、灵活的图形化操作,可实现各项业务流程的管理、文件流转及审批,为公司内部的工作规范化及无纸化都提供了条件,同时在很大程度上也提高了办公效率。另外,其公共文件柜、网络硬盘、图片浏览模块,将日常工作的文件、记录、图片资料等均有效的管理和利用起来,并实现了系统内可授权的资源共享;其中的公告、新闻、聊天室、论坛、电子邮件、短信等模块也为公司内部沟通交流提供了更多的途径;从辅助管理的角度来看,其人事档案、考核、考勤、工资管理、办公用品、日程安排、工作计划、工作日志、会议管理、车辆管理、等模块也为加强公司内部管理提供了有利条件。

一些企业用户最近通过在线体验后总结道,通达OA2013增强版让他们真正体验到信息化管理数据所带来的极大便利性。很多大型企业作为通达OA的资深用户也经常谈起对通达OA的使用心得, 这在CEO们看来:“拥有这么一个系统就相当于拥有几个公司的助理,简易审批、发布、管理公司的各种细节事务,为公司的领导省去不少时间,享受信息化的管理所带来的极大便利性。”有些公司的高管也认为:“通达OA极大的简化了公司办公流程,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讲,借助这个系统,每个员工都可以拥有一个私人业务助理!”

当今众多企业用户在体会到信息化所带来的便利之后,随着应用的不断深入和企业的不断发展、管理模式和业务模式的变化,都会产生诸如功能调整、功能的增加、系统集成和整合等方面的二次开发新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企业信息化基础的OA办公系统如何在满足用户要求最长使用年限的问题上,可以说,通达OA于协同管理软件领域树立起楷模的形象,迸发出榜样的力量。通达一贯坚持“以用户为导向”的产品研发理念,根据用户技术需求、应用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用人性化设计提升OA易用性,这是其区别于同类产品的最大优势之一。在通达看来,只有于技术层面赋予OA办公系统良好的灵活性和开放性,同时作为软件运行和开发的基础框架平台,应需而变,紧密围绕用户成长需求,如此才能大大延长OA办公系统的有效使用年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