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通达政务版OA推动政府信息化普及

通达政务版OA推动政府信息化普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推出‘OA政务版暨T10政务云平台’是通达致力于普及政府信息化战略走出的第一步,软件坚持务实的理念,主要致力于帮助政府早日驶入电子政务信息化高速通道。未来,针对这一市场,会陆续推出更加高端的产品。”通达CEO高波表示。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9月10日

关键字: 通达OA 政务 协同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年来,我国政务信息化需求增长迅速,行政信息流通渠道出现一定程度缺陷和不足,一些地区的电子政务信息处理手段仍然落后,行政效率亟待提升,信息化普及进度缓慢。

协同管理软件提供商通达信科瞄准政务OA市场,率先推出“通达OA政务版暨T 10政务云平台”,针对政府及相关事业单位提供标准化OA和政务云服务,助力政府提升电子政务信息化水平。

“推出‘OA政务版暨T10政务云平台’是通达致力于普及政府信息化战略走出的第一步,软件坚持务实的理念,主要致力于帮助政府早日驶入电子政务信息化高速通道。未来,针对这一市场,会陆续推出更加高端的产品。”通达CEO高波表示。

尖端科技,与时俱进

在技术方面,通达OA政务版采用先进的底层架构,其Web服务端采用Nginx+Apache双引擎, Apache处理页面效果极为稳定,Nginx在处理静态文件方面也十分高效、稳定;在程序开发方面则采用jQuery+Bootstrap前端框架,界面风格更加统一,简洁大气;Yii PHP MVC后端框架保证了程序代码的健壮性,通过对框架的深入订制扩展,保证了产品和项目订制的开发效率以及代码的可维护性。

通达OA政务版提供了完善的应用底层支持,如用户身份验证、角色权限控制、附件机制、存储机制、视图机制等,同时还可提供代码自动生成工具,这些为二次开发提供了便利的平台和工具。

此外,通达OA政务版还支持MySQL、SQL Sever等多种数据库,拥有智能流程引擎和分布式部署功能,具有丰富扩展接口。同时通达OA政务版还具有政务安全卫士和跨平台应用功能,支持安卓、苹果等移动平台。

政务彻底信息化

在实际应用方面,通达OA政务版可以快速构建多个政府部门的办公系统,并实现多层级组织机构之间的数据交换工作。既能满足各分支机构独立的内部办公需求,也能节约政府建设成本、缩短建设周期;方案全面遵循公文管理规范,具备优秀的电子公文处理能力,实现机关内部公文、会议、信息、督查等主要办公业务的数字化和网络化,并根据信息化推进进程的要求,支持全面无纸化公文和纸质与电子公文相结合的混合模式。整个方案让政府办公流程纳入信息化平台,彻底实现标准信息化目标。

 通达政务版OA推动政府信息化普及

通达OA政务版功能架构图

针对政府办公的个性需求,通达OA政务版在设计上具有灵活性、扩展性与开放性特征,办公系统具备灵活的配置和自定义功能,充分满足不同地域、不同管理方式下对系统功能的差异性要求。同时系统提供标准化的接口,既具备作为基础平台来统一整合原有各项信息系统的能力,又可作为子系统嵌入其他信息化系统中。

通达OA政务版的操作界面简洁、清晰,操作模式统一化、人性化,支持向导功能。系统提供全文手写批注和电子签章等功能,尽可能地模拟传统办公中公文处理的流程和操作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系统还支持移动办公。当事人外出时只需要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访问办公自动化系统,查看本人的待办事宜和邮件,审批、处理自己的工作。

高度安全性设计

针对党政机关办公自动化领域的高度安全性要求,通达OA政务版融合兵器信息中心在信息安全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采用了网络安全技术、数据存储技术等各种技术方案来确保系统的安全。

通达OA政务版系统具有多重身份验证机制、完善的权限控制体系、并具备在数据库安全性、文档安全性等多层次的安全设计,确保办公自动化系统在党政机关系统的安全运行。政府内部公文、信息、会议、督查、行政审批等主要办公业务彻底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其系统安全性设计具有高度保密特点,能防止传输、存储信息或数据的过程中的任意篡改行为,并通过对签名的验证判断数据在传输过程中是否被更改。此外,其认证功能可以指定用户接收信息。

构建政务云平台

通达信科发布的政务版OA的核心是T10政务云平台,除分布式部署方案,可以实现多级无限扩展,传输的同时保证集中管控,让数据在网络中加密传输,各个节点处理各自独立的业务且能进行公文传输、邮件、即时通讯等功能。

 通达政务版OA推动政府信息化普及

通达T10政务云平台架构图

通达政务云平台采用中心集中、多级分级分布式部署方式,采用集中式的负载均衡部署,同时各级子单位可实现分别部署,有各自独立的服务器、网络以及应用系统。在平台架构上,T10政务云平台将多级子单位与总部纳入统一的系统,实现内网和外网融合和各单位的分级部署。

   在此基础上,通达T10政务云平台可以实现多级联动、集中管控,各级子机构应用系统内部可通过中心服务器进行文件、信息等的交换、单位与单位之间通过专门的文件和信息加密传输交换系统进行交换。

同时,通过将现有应用信息系统接入到通达政务云平台,可以在统一的范围内实现信息的共享和数据交换,消除信息孤岛,实现数据的整合、分析,以保护原有的系统投资,免除了更换系统的后顾之忧。

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在应用上,通达OA政务版都无愧为行业的先锋产品。政府电子信息化普及虽然任重道远,但可以肯定的是,通达已经成功迈出了坚定的第一步,后来者或可从中得到借鉴和启发,再出精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