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通达OA无缝集成SAP ERP

通达OA无缝集成SAP ER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通达信科倾力打造的广州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体化管理平台成功上线,顺利实现与SAP ERP无缝集成,标志着通达OA协同办公系统将提供更全面、更完整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于信息化管理平台稳步处理经营活动。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9月9日

关键字: 通达OA 协作办公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由通达信科倾力打造的广州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一体化管理平台成功上线,顺利实现与SAP ERP无缝集成,这标志着通达OA协同办公系统将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完整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助力企业于信息化管理平台稳步处理经营活动,此举将成为企业实现最佳业务实践的强势开端。

据了解,此次广州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国内知名的企业管理软件和私有云方案提供商通达信科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实施的企业一体化管理平台,此平台拥有先进的技术架构和业务实现,帮助企业在生产制造、财务成本、采购销售等全过程进行精细化、自动化、智能化管理。

近年来,在经济全球化和国内并购重组的浪潮下,面对着日益复杂的管理控制环境以及竞争环境,企业实现信息化管理的重要性、必要性、战略性已被越来越多的管理者所共识。为加强和提高中国企业应对全球化浪潮的竞争能力,广东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实施结果表明,通达OA协同办公系统成功实现了企业在不同层面的管理需求,并显示出卓越的国际化、先进性、灵活性,以及集成能力。”

广州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制造、销售、维修高速电机主轴及零部件的环保、高科技型企业,旗下有多个产品通过了广州市科技成果鉴定,并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称号,目前已成为世界电机主轴产销龙头企业之一。作为一家即将上市的公司,广州昊志机电公司对内部信息化管理平台有着严格的要求,多年前公司实施了SAP ERP软件,对生产制造、采购、销售、成本等环节进行了初步的信息化管理。2013年3月,广州昊志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多方选型、招标等,确定通达OA作为其办公自动化系统,同时实现OA与公司SAP ERP系统进行无缝集成。

据介绍,在业务层面,通达OA协同办公自动化系统能够实现全员、全业务、全过程管理,尤其是在信息化管理的建设与使用中,打通数据孤岛,进行数据集成,实现信息门户化管理,能够极大的提供数据的利用效率,避免数据的多头共管以及规范不一、标准不一的现象。并通过有效配置资源,实现各业务流程的良性安全高效运作,以满足企业决策管理层面的有效规范监控机制。

办公自动化系统能够实现全员、全业务、全过程管理,具体流程细分如下:

全员:企业的每个员工都有一个OA账号,工作时间都要操作OA系统进行工作沟通,信息获取、发布,业务流转,知识共享、加工,个人事务的办理等。

全业务:企业的所有业务都能通过OA工作流进行实现和流转,无论行政审批,还是生产、采购、销售、财务环节的审批,比如借款、报销、采购申请、出库申请、发货审批等,都能够配置灵活的表单、流程,结合多种提醒方式(短信、微信、手机短信、内部邮件等)进行办理,且在各种客户端(电脑、智能手机、移动电脑等)都可以操作。

全过程:企业在OA系统上办理的业务能够实现每个管理过程的无纸化、电子化,通过工作流中的流程设置,无论是固定流程,还是自由流程;是并发流程,还是子流程;是会签,还是传阅等,每个工作、每个过程都进行了有效的管理。

此外,在具体实施方面,昊志机电先期实施通达OA基本功能,特别是工作流。公司采用总系统管理员,任务逐级分解。由于各部门分系统管理员熟悉部门业务,清楚部门流程,OA系统实施非常顺利,300多个审批流程不到一个月内全部实施完成,并顺利投入使用。

替换之前第一张图
 
界面实现在通达OA工作流中集成SAP信息的控件
 
 
界面实现在通达OA工作流中使用SAP信息的配置功能

通达OA一直致力于面向重点行业核心业务提供应用管理解决方案,具备了驾驭管理系统和重点核心业务的能力,对用户及其所在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力与准确的洞察力,追求用户更高满意度的服务目标,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支持,这些都是通达OA值得用户信赖的原因所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