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国内BI厂商博易智软登陆新三板

国内BI厂商博易智软登陆新三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6日,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转让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八家企业在京举行了挂牌仪式。博易智软作为八家挂牌企业之一参加仪式,并与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3年9月6日

关键字: 博易智软 BI 大数据 新三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6日,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转让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的八家企业在京举行了挂牌仪式。博易智软作为八家挂牌企业(分别为金硕集团、保华石化、杨讯科技、博易股份、达美盛、伟力盛世、新橡科技和众联信息)之一参加仪式,并与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博易智软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成立于2002年的博易智软,从公司创办那天起就以成为中国最优秀的软件与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战略目标,以做中国人自己的BI为己任。博易智软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源代码,在此基础上,开发出了独具特色的完整解决方案。博易智软认为,商业智能BI=数据挖掘+数据分析+逻辑处理=分析决策的软件工具。

博易智软:立足本土 做中国人自己的BI
博易智软BI产品示意图

博易智软现有主营业务方向为“大数据”背景下泛BI商业智能软件产品及所附带的IT服务与集成。未来,博易智软将围绕现有业务方向开拓新业务,智能云BI产品及服务和移动互联BI产品及服务被视为其新的业务增长点。

博易智软登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博易智软董事长李凯

博易智软董事长李凯在挂牌仪式上表示,”新三板挂牌将帮助博易智软吸引到优秀的人才,为公司提升品牌形象、扩大知名度及开拓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博易智软将借此机会,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加强规范运营,高效快速发展,为中国信息化产业、商业智能、大数据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未来,博易智软仍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软件产品和高质量的IT服务。努力为IT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服务于全国跟多的优秀企业,打造中国商业智能报表领域领先旗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