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博易智软:真正的BI领航者

博易智软:真正的BI领航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中国本土优秀BI厂商代表——博易智软,依靠对国内市场的深刻理解,强大的创新能力,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在国外BI巨头层层包围中,异军突起。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2月28日

关键字: BI 博易智软 BI-Pilo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社交媒体的高速发展,BI必然更加贴近市场,未来一定是一个智慧分析洞察的时代。在大多数的企业内部管理中,BI系统已经转变成一个关键系统,并通过它来驱动整个企业进一步增长,未来具备行业背景、行业咨询能力及行业解决方案的BI供应商,一定会在商业智能市场中大展身手。作为中国本土优秀BI厂商代表——博易智软,依靠对国内市场的深刻理解,强大的创新能力,展现出了强劲的发展势头,在国外BI巨头层层包围中,异军突起。

完美用户体验 呈现三大应用价值

“其实商业智能并不是一套软件,它实际上是由很多软件组合而成的一个解决方案。”博易智软CEO李凯曾在接受中国软件网的采访中谈到,BI说起来容易,但在实际销售案例中,有相当比例的国内客户的BI用不起来。所以,BI相较于其他软件,更注重用户体验和产品的易用性。博易智软BI-Pilot (http://www.bi-soft.com/ ),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使用习惯,以及使用人群,将各种数据的价值充分利用,解决企业的三大核心难题。

第一, 加强企业对业务的理解,增加业务收入。曾有过企业人员抱怨传统的BI反映速度和准确性使他们操纵数据库费时又费钱,而博易智软BI-Pilot采用实现多数据库连接环境和XML数据接口来解决信息共享的问题,这样在达到了信息共享的同时,可以利用商业智能工具对综合的信息进行统计和分析。

第二,降低成本,加快流程速度。BI扩展的最大障碍之一怎样才能让该系统与传统的业务交易系统响应速度一样快,任何延迟的响应速度都会降低系统在经营决策方面的价值。BI-Pilot不试图用一种接口(适配器)统一所有的应用和技术。BI-Pilot通过在技术层面提供面向语言的封装接口,使得BI-Pilot可以直接访问应用内部的逻辑,从而大幅提升响应速度,及时传递信息价值。

第三, 使企业运营可视化。如何将各种数据访问接口和展现平台给予可视化的表现出来,是当前BI可视化丞待解决的问题。Bi-Pilot EIS服务提供丰富的控件和数据模型,以方便的搭建复杂的前端应用。用户既可以使用Bi-Pilot内置的数据模型构造前端的数据,也可以通过程序来客户化自己的数据模型。Bi-Pilot EIS已成为当前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和实现信息化管理的核心利器。

致力产品标准化 做国内BI领航者

当前国内用户的BI需求正在释放出来,尤其是大型企业和政府部门,他们对BI软件有着全面的需求。国内BI厂商在未来如何与国外厂商展开强有力的竞争?博易智软CEO李凯表示,平台化的产品很重要,在企业中不同部门、不同项目中,BI需求越来越多,需要一个企业级的平台,而不是每个项目的独立购买。否则,维护成本也会居高不下。博易智软致力于建立统一的平台和架构,这样的企业级平台容易维护、统一培训,从而提交深层次的商务分析和决策。

如果实现了商业智能标准化,用户就很容易获得整体的信息架构,看到统一的报表和企业绩效仪表盘,虽然国内也有标准,但大多是从国外借鉴过来的,自然面临本土化的问题。博易智软拥有全部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源代码,在此基础上,开发出了独具特色并适合中国特点的完整解决方案。同时,公司目前的管理团队有来自IBM、Oracle等国际知名IT公司运营管理者,对于软件和IT服务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

未来BI系统所面临的技术挑战在不断增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的数据必须要在更短的时间内处理完毕。国内BI领航者博易智软仍将不断深耕商业智能领域,助推国内BI快速发展,为国内众多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数据决策支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