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国家林业局招标云计算平台建设项目

国家林业局招标云计算平台建设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受国家林业局信息中心的委托,对国家林业局云计算平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2月27日

关键字: 云计算 智慧林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受国家林业局信息中心的委托,对国家林业局云计算平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单位参加投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国家林业局云计算平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

招标编号:CEITCL-BJ05-QTFW-130201

资金来源:中央投资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建设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

招标范围及内容:对国家林业局云计算信息系统项目提供初步设计及概算编制服务,包括对系统需求的收集、分析与确认,编制详细的系统初步设计方案及投资概算,并在国家林业局云计算平台建设项目实施过程中提供与方案设计有关的咨询服务。具体招标范围和内容详见本招标文件商务及第四章设计条件及技术要求。

质量要求

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必须满足本次招标项目服务的实质目的,完全实现所应有的全部要求。投标人若存在任何理解上无法确定之处,均应当按照招标文件所规定的投标前的澄清等程序提出,否则,由此导致的任何不利后果均应当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设计工期

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日内提交本项目的初步设计及概算相关文档。

投标人资格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招标范围及内容的服务商。

资质要求:

  • 具有有效的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证书或原建设部颁发的电子工程专业承包企业壹级资质证书。
  • 具有有效的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 投标人近三年(2010年2月1日起至今)在类似项目服务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 本项目不接受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的同时投标。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人不向未中标人支付补偿费。

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后请及时与招标人联系了解有关技术资料。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

2013年2月26日至2013年3月4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 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投标申请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及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购买招标文件地点及联系方式

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7层;联系人:王兰青;电话:010-84229192/9193转60015。

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13年3月18日下午13:30时(北京时间)。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逾期送达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和地点

递交开始时间:2013年3月18日下午12:30至13:30时(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同开标地点

开标地点

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8层第三会议室。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国家林业局信息中心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8号

联 系 人:徐先生

招标代理机构:中经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滨河路1号航天信息大厦7层

邮 编:100013

联 系 人:孙女士、朱先生、刘先生

电 话:010-84229192/84229193转815/849

传 真:010-68373131

电 子信 箱:liugm@chinabidding.com.c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