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红帽扩大特定产品的技术支持提供范围

红帽扩大特定产品的技术支持提供范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红帽宣布已通过扩展其技术客户管理服务组合扩大了对其企业客户的支持提供范围,现可提供以云计算、虚拟化和存储为重点的技术客户管理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2月20日

关键字: 红帽 云计算 虚拟化 存储 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月20日,红帽宣布,已通过扩展其技术客户管理服务组合扩大了对其企业客户的支持提供范围。红帽现可提供以云计算、虚拟化和存储为重点的技术客户管理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红帽的技术客户管理(TAM)服务组合包括可访问一指定的可与客户通力合作的高级技术资源,以帮助客户实现最佳的性能和增长。TAM致力于通过利用战略和运营计划会议提供积极的指导和个性化的支持来帮助客户充分利用其在红帽解决方案上的投资。

红帽于2001年首次建立了其TAM方案,迄今为止,它已提供了以平台和中间件部署为中心的TAM。由于红帽的产品组合已扩大到包括云计算、虚拟化和存储解决方案,红帽的的客户自然就表露出了对附加产品重点领域方面的专家的需求。

红帽的全球支持服务组织近年来荣获多项殊荣。红帽客户门户网站于2011年和2012年被支持专业人员协会(ASP)认定为最佳在线支持网站。红帽全球支持服务团队还于2011年被评为HDI团队卓越奖中的卓越支持领袖奖,并且还于2012年被IDC“客户满意度研究 “认定为企业软件支持服务的最佳执行者。

红帽全球支持服务副总裁Marco Bill-Peter,“我们今天很高兴能扩大我们的TAM组合,继续与红帽的不断演进的多产品战略紧密结合。我们听我们的客户说过,他们真正看重的是从我们的AM资源获取的技术专业知识,我们已就云计算、虚拟化和存储空间方面的支持水平提出了要求。我们今天很高兴能够提供这种支持以回应客户的关注。”

IDC软件支持服务部研究经理Elaina Stergiades,“IDC研究一再表明,资源紧缺的IT组织都高度重视技术客户经理,以尽力最大限度地提高要求高的终端用户客户的系统性能和可用性。在最近的IDC研究中,特别是由于提供现场支持和诊断解决严重问题的原因,红帽公司被认定为在TAM服务上客户满意度方面的最佳执行者。特别着重于这些新技术的TAM可有助于IT专业人士在日益复杂的IT环境中寻求专业的支持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