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盘点欧朋独有三大创新亮点

盘点欧朋独有三大创新亮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欧朋三大创新亮点划:1.屏手势+智能预读,为用户打造更顺畅的移动阅读体验;2.欧朋HD打造全天候浏览;3.欧朋HD比价版,第一款购物比价手机浏览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2月20日

关键字: 欧朋 手机浏览器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欧朋自2011年8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2012年初就快速跻身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前三位置。2012年底欧朋的用户数实现了500%增长,用户过亿稳稳的占据市场三强的位置。

欧朋成为手机浏览器行业三强中潜力无限的新秀,依靠的不仅是其广阔的市场渠道和技术优势,还要凭借产品技术的前瞻性和创新性,用独特的技术优势给用户带去全新的移动浏览体验。接下来我们就盘点一下2012年欧朋在行业中独有的创新亮点:

划屏手势+智能预读 为用户打造更顺畅的移动阅读体验

现在阅读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主要的需求,在中国有限的移动流量带宽的情况下,为用户提供更顺畅、更方便的阅读体验也成为每家手机浏览器厂商必备的服务。

欧朋独创的智能预读功能和左右划屏手势,可以帮助用户快速顺畅的阅读,如同阅读纸质书籍一样方便。智能预读功能指的是用户在浏览当前页面时,欧朋后台会自动加载后续页面,用户无需等待就能迅速进入下一页。左右划屏手势指的则是用户在手机屏幕上通过左、右划动屏幕来实现下一页和上一页的快速浏览。左右划屏手势配合欧朋智能预读功能,用户就可以在手机浏览器上畅快的阅读了。

欧朋HD打造全天候浏览

2/3G和WIFI三种网络环境下,给你一样顺畅的浏览体验就是全天候浏览,欧朋HD很好地打造和诠释了“全天候浏览器”这个概念。

欧朋HD通过三种不同的压缩模式,即不压缩、压缩图片和压缩网页三种不同深度的压缩,帮助用户调整到最适合的模式,在节省流量的情况下让用户在一整天里不同的环境下都能享受到快速舒适的浏览阅读体验,不再受时间、地点和网络环境的限制,全天候都能享受到无障碍的、完美的移动浏览体验。

欧朋HD比价版,第一款购物比价手机浏览器

随着移动电商的崛起,手机购物也逐渐成为用户的日常行为,为了帮助用户在手机上更方便的、更实惠的购物,欧朋与一淘网合作发布了全球首款具有比价功能的手机浏览器——欧朋HD比价版。

用户在欧朋HD比价版上浏览电商网站的商品时,会显示包括淘宝、天猫、当当、一号店等国内主流电商网站同款或相似商品的价格,同时配合欧朋支付宝的插件,用户在手机浏览器上就可以享受到PC般便捷、实惠、安全的购物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