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欧朋浏览器登陆iOS

欧朋浏览器登陆iO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29日,手机浏览器Opera的中文品牌欧朋浏览器正式登陆苹果应用商店。欧朋iOS版为用户提供能够大幅节省流量的极速浏览体验。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29日

关键字: 欧朋 OPERA 手机浏览器 iOS iPh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月29日,手机浏览器Opera的中文品牌欧朋浏览器正式登陆苹果应用商店。欧朋iOS版为用户提供能够大幅节省流量的极速浏览体验,让移动浏览没有焦躁的等待,只有畅快的期待。

欧朋浏览器登陆iOS

快速拨号  个性首页由你定

欧朋iOS版延续了欧朋一贯的简约风格,首页的快速拨号界面依旧是经典的九宫格布局,点击“+”号,用户可以将自己喜爱的、最常用的网站网址添加到宫格中,实现一键拨号;“管理”键用于删除用户不需要的宫格内容,轻松定制个性化首页界面。

欧朋浏览器登陆iOS

多标签浏览  多个网页随心切换

欧朋iOS版的多标签浏览功能让用户可以同时打开多个网页并随时进行切换浏览。标签预览让你能够随时查看所有网页,一目了然、快速便捷。

欧朋浏览器登陆iOS

浏览更快速  流量更节省

依靠强大的云端压缩能力,欧朋iOS版在对网页进行压缩时完全不影响图片和网页的呈现质量,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节省最高90%的流量,还可以提高网页浏览速度达6倍,在低速或拥挤的网络环境中,其速度优势更为明显。

欧朋浏览器登陆iOS

云服务提升  跨平台书签同步

欧朋iOS版承袭了欧朋的跨平台同步功能Opera Link,在设置里打开Opera Link功能,登陆自己的Opera账户,便可以将手机上保存的书签和快捷拨号同步到PC或其他手机上,实现跨平台的书签同步。

 

有了这些功能,你的iPhone必定更出色!想让你的iPhone浏览更畅快?请立即点击www.oupeng.com下载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