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传微软在Windows RT上测试Outlook客户端

传微软在Windows RT上测试Outlook客户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内部已经完成Outlook RT版,并在Windows RT系统上进行了测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2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RT Outlook Surface平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消息人士透露,微软内部已经完成Outlook RT版,并在Windows RT系统上进行了测试。Outlook RT版本主要运行在ARM Surface RT平板上,同时可支持其它ARM架构Windows RT平板和PC。

消息人士指出,微软何时会将Outlook RT商业化仍然不确定。在微软内部,在是否应该推出Outlook RT这个问题上,不同团队仍然存在争议。

最近,微软为Windows 8和Windows RT推出了邮件客户端,然而用户并不买账,认为该产品并不强大可靠。人们大多认为,Windows RT邮件客户端没有Windows Phone邮件客户端好用。

因此,许多用户想要在Surface RT和其它Windows RT设备中使用Outlook。到目前为止,微软仍没有把Outlook收编于绑定在Windows RT系统中的Office套装中(Office Home和Student 2013 RT)。该套件包括Word RT、Excel RT、PowerPoint RT和 OneNote RT。这四款应用是桌面应用,不是Metro-Style/Windows Store风格的Windows Store应用。

微软官方表示,在即将推出的Surface Pro设备中不会捆绑任何Office版本软件。但有传言表示,Windows 8会提供Office 365家庭高级版软件。

ZDNet博文作者Mary Jo Foley表示,如果Outlook RT不是Metro-Style/Windows Store风格的程序,它可能会在邮箱、日历、信息套件升级时一并提供Outlook RT,或者提供Outlook RT套件。

微软Windows部门的一些人倾向于保留整合的Windows 8、Windows RT版本邮箱、日历、信息套件捆绑程序。这些人希望将现有的Windows 8/Windows RT邮件程序换名为“Outlook”;而Office部门的人则倾向于推出真正的Windows RT Outlook程序,把它作为独立的本地应用。

微软最终将采取何种做法,让我们拭目以待。Mary Jo Foley认为,推出完整的Windows RT Outlook程序可以提升Surface RT和Windows RT平台的吸引力,而将Outlook作为Windows RT已有程序的附属品,则可以提升Office 365 Home Premium的订阅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