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升级Skype集成Outlook应用

微软升级Skype集成Outlook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升级了Skype到6.1版,允许用户直接通过微软Outlook与联系人进行通话和聊天,更容易地搜索和添加联系人,并将在一个更新后的个人页面上管理帐户。

来源:网易科技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Skype Outlook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编者按:微软升级了Skype到6.1版,允许用户直接通过微软Outlook与联系人进行通话和聊天,更容易地搜索和添加联系人,并将在一个更新后的个人页面上管理帐户。

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Skype部门周四为Windows操作系统推出了新版Skype,即6.1版。

Skype这次升级面向运行32位和64位版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 7的个人电脑,但不面向Windows 8,但由于用户可以在搭载Windows 8的个人电脑上运行Skype,如果需要也同样可以运行升级后的Skype。

微软表示,6.1版Skype允许用户直接通过微软Outlook与联系人进行通话和聊天,更容易地搜索和添加联系人,并将在一个更新后的个人页面上管理帐户。

Skype这次升级还修复了此前版本存在的多个bug。

当用户刚刚升级和安装完新版Skype,会出现一个通知称:未来Skype的升级会以静默安装的方式完成。

微软周二向部分Windows Messenger Live(MSN)用户发出通知称,该产品将于3月15日停止向多数用户提供服务,并用Skype取而代之(其中包括内置MS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