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谷歌投资风力农场 再生能源项目产能已达2000兆瓦

谷歌投资风力农场 再生能源项目产能已达2000兆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向风力农场投资2亿美元,至此,谷歌投资的再生能源项目产能已达2000兆瓦。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谷歌 能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谷歌宣布已向德克萨斯州一家风力农场投资2亿美元,至此,谷歌投资的再生能源项目产能已达2000兆瓦。其实,早在去年12月谷歌就有了投资意向,只是介于假期,直到现在才对外披露相关细节。

谷歌投资风力农场 再生能源项目产能已达2000兆瓦

此次项目的名称为Spinning Spur Wind Project,该农场的发电量可支持6万个美国家庭的用电。根据谷歌的介绍,其161兆瓦规模的设施是由一个叫EDF Renewable Energy的公司建成的,这家公司除了该项目外,还承接了大约50个清洁能源项目。

在达成投资意向的前一个月,Google曾向一家产能达50兆瓦的风力发电农场投资了7500万美元。当时,Google就宣布计划向可再生能源投资10亿美元的目标。今天的报道证明Google没有食言。更令人欣喜的是,Google目前全部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加起来足以产出2000兆瓦发电量。至于如何达到该规模的总发电量,Google做了下面这个信息表。

投资可再生能源:Google 2亿美元投资风力农场

以下是谷歌再生能源项目的一些细节:

  • The Atlantic Wind Connection 已经拿到开工许可,这是建设美国第一个海上主干电力传输网络的重要一步。
  • 世界上最大风力发电农场之一的Shepherds Flat,产能达845兆瓦,在去年10月实现运转。
  • Ivanpah项目已完成75%,雇佣员工超过2000人。最近刚刚安装了第10万个日光反射装置。
  • 昨天产能达88兆瓦的Recurrent Energy项目第四期(最后一期工程)完成太阳能装置安装,该项目正式投入商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