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高管:不排除WP支持英特尔芯片

微软高管:不排除WP支持英特尔芯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分析师表示,中国市场可能是微软使Windows Phone支持英特尔芯片的一个原因。配置英特尔芯片的Windows Phone手机会进一步降低中国等市场上智能手机的价格。

来源:腾讯科技 2013年1月10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英特尔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Windows Phone高级产品经理格雷格·苏利文(Greg Sullivan)表示,该公司不排除Windows Phone支持英特尔芯片的可能性。

苏利文在谈到Windows Phone支持英特尔芯片的问题时说,“我们目前没有消息需要对外公布”,但为Windows Phone支持高通Snapdragon之外的其他芯片留下很大的可能性,“我们的架构独立于硬件。Windows 8平板电脑支持英特尔芯片,Windows Phone支持高通芯片。我们的操作系统具有良好的可移植性”。

参加国际消费电子展的数名分析师表示,苏利文的表态表明,微软最终会与手机厂商合作,推出配置英特尔芯片的手机。这是完全可能的,因为联想、摩托罗拉移动、中兴等手机厂商推出了配置英特尔芯片的智能手机。

事实上,中国市场可能是微软使Windows Phone支持英特尔芯片的一个原因。苏利文说,配置高通Snapdragon芯片的Windows Phone 8手机“在中国热销”。从理论上说,配置英特尔芯片的Windows Phone手机会进一步降低中国等市场上智能手机的价格。

苏利文称,诺基亚的Windows Phone手机在美国市场获得了成功。微软没有披露具体的销量数据。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在CES上表示,去年11月份Windows Phone 8手机销量是上年同期的4倍。苏利文也表示,去年12月份最后一周,Windows Phone 8手机销量是上年同期的5倍。

苏利文承认,Windows Phone要获得10%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目前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不足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