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Facebook股价突破30美元 未来仍任重道远

Facebook股价突破30美元 未来仍任重道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时间本周三Facebook股价自2012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每股30美元。在去年9月触底后,Facebook股价,已经上涨约70%。

来源:凤凰科技 2013年1月10日

关键字: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acebook一年股价走势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美国时间本周三Facebook股价自2012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每股30美元。在去年9月触底后,Facebook股价,已经上涨约70%。

目前看来,2012年夏末,是购置Facebook股票的最佳时机。当时投资者普遍对锁定股解禁感到担心,而这家社交网络巨头的高层,也没有能够及时进行沟通。

不过自那时起,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逐渐转变,并开始回应华尔街方面的疑问。扎克伯格承诺,不会出售自己手中的Facebook股票;而该公司第三财季财政报告数据,也超过华尔街预期,季度营收增长32%,达到12.6亿美元。

而更重要的是,扎克伯格终于开始努力,利用Facebook 10亿的用户基数获得营收,将Instagram货币化,并开发Facebook自己的支付系统。而近期,他还邀请记者,到Facebook位于加州门洛帕克(Menlo Park)的总部参观。对于Facebook来说,下一次大考的时间是本月30日,届时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将公布第四财季财报。

对于扎克伯格来说,股票价格出现好转是利好消息,这将帮助Facebook更好地吸引并留住那些天才员工,以与谷歌等公司进行展开竞争。

不过目前,Facebook股价仍然比IPO的价格低20%。相较而言,那些以每股38美元的价格,购置Facebook股票的投资者,如果在同期追随S&P 500指数,将收益14.2%。扎克伯格仍然任重而道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