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Facebook为开发人员添警报系统

Facebook为开发人员添警报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在其系统中增加了一个新的工具,为开发者提供新的警报系统。

作者:王嘉玮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16日

关键字: 开发者 应用程序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16日,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在其系统中增加了一个新的工具,为开发者提供新的警报系统。

这个开发者警报系统的概念非常的简单,只是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提供一种方式,通过通知或邮件的形式,不定时的为第三方应用开发者发送应用程序的关键性信息。

Facebook为开发人员添警报系统

同时,Facebook还描述了一系列可能发生的案例,来说明开发者可能需要一个警报系统。案例包含了从什么情况下Open Graph的意见书可以通过或反对,到违反的上诉。

警报系统于今日开始对应用生效,并计划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实现对全部应用的覆盖。

为避免有人专注警报,Facebook的开发团队称,大多数开发者不会频繁的收到警报,添加警报系统的重点在于提供一个有效的方式来获知并跟踪自己的应用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一个给定的应用程序,警报可以根据用户的身份面向不同用户,不论他们是管理员、测试人员、见解用户等等。因此,不是所有的用户都会收到警报——除了应用程序的管理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