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盗版率最高国家出炉

Windows盗版率最高国家出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微软印尼的 CEO Andreas Diantoro 的一份公开声明,Windows 在当地桌面操作系统的占有率为 97%,但其中有 86% 属于盗版,位居全球第一。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2年11月14日

关键字: 盗版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Windows 盗版的问题已经存在很多年,虽然微软一直都在尝试说服甚至威逼消费者为正版 Windows 掏授权费,但是盗版的身影依然分布在全球的各个角落。那么在这些盗版地区当中,哪一个最为严重呢?

面临这样一个问题,首先想到的肯定是中国,然而确大错特错。

答案是印度尼西亚。根据微软印尼的 CEO Andreas Diantoro 的一份公开声明,Windows 在当地桌面操作系统的占有率为 97%,但其中有 86% 属于盗版,位居全球第一。

Diantoro 还透露,2012 年大约有 500 万台电脑在印尼售出,按照这个数字来计算只有大约 5.5 万台电脑安装的是正版的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