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仅隔五天 微软Office 365邮件服务再次故障

仅隔五天 微软Office 365邮件服务再次故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3日,使用Office 365的北美用户在Twitter上抱怨自己的邮件收发出现间歇性中断,而距上次Office 365邮件服务故障仅仅过了五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1月14日

关键字: 电子邮件 微软 Office 365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1月13日,使用Office 365的北美用户在Twitter上抱怨自己的邮件收发出现间歇性中断,而距上次Office 365邮件服务故障仅仅过了五天。

微软发言人发表了道歉声明:“在11月13日,北美数据中心管理的一些电子邮件账户收发邮件时会间歇性的中断,客户可以通过正常的沟通渠道获得更新消息。我们为给客户带来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

之后Office 365 的Twittter 账号上表示,该服务将会很快恢复正常。o365emailprob

在发布服务即将恢复正常的消息之前,该官方账号转发了一条标题为:“美国退伍军人事业部为600,000名雇员选择Office 365 服务”的新闻,鼓吹Office 365获得的一项政府订单。这项合同价值3600万,为期五年,于2012年7月发布。

Office 365是微软下一代云计算产品,包括Office SharePoint Online、Exchange Online和Lync Online组件,并为这些组件提供了实时升级服务。Office 365与Google Docs进行竞争。

微软筹划了一些office 365版本计划于本月将其作为Office 2013的一部分进行发布o365allclear

目前,该服务已经恢复正常,但微软依然没有解释故障出现的原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