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将集成Yammer服务至Skype和Office365

微软将集成Yammer服务至Skype和Office36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希望推出统一的身份验证体验。即通过一个单一的身份验证,用户将可以登录使用Yammer、Sharepoint和其他所有的微软工具。如今这一设想正在构造中,市场的猜测是:微软将利用Yammer作为一个交流平台,Skype负责通讯部分,而Office365则负责管理文档。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11月13日

关键字: Yammer 微软 Office Office 365 SharePoint 社交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将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召开年度Sharepoint产品发布会。公司Office部门高级总监杰拉德·斯派塔罗(Jared Spataro)在今天通过博客透露了微软Office未来的发展方向——Yammer服务将进一步降价,并深度地集成至Sharepoint和Office 365两款产品中。

Yammer服务仍可作为一款独立产品另行销售,不过斯派塔罗更希望能将Yammer与Skype、SkyDrive以及Office相结合,从而形成一个综合的产品服务体验。

Yammer过去曾提供四个不同的服务选项。而在被微软收购以后,选项已被减少到两个:免费的标准版Yammer,和付费的企业版Yammer。后者捆绑了微软企业级Office365服务,月费为15美元/人,不过微软已决定将该服务费用再降为每月每人3美元。

与Salesforce.com和其他服务平台一样,微软也希望推出统一的身份验证体验。即通过一个单一的身份验证,用户将可以登录使用Yammer、Sharepoint和其他所有的微软工具。如今这一设想正在构造中,市场的猜测是:微软将利用Yammer作为一个交流平台,Skype负责通讯部分,而Office365则负责管理文档。

Yammer如今在微软产品中举足轻重的地位让人感到惊叹。微软收购Yammer还不足一年时间。微软此举是对市场发放出一个强烈的信号——微软现已决定将带着自己的资金和产品全面加入到社交网络市场的激烈竞争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