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炫耀”编码技能 Mozilla推Webmaker勋章系统

“炫耀”编码技能 Mozilla推Webmaker勋章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ebmaker是Mozilla推出的一个“网络培育项目”,旨在帮助很多互联网使用者能够在互联网上创建自己的互联网项目。Mozilla昨天在伦敦的Firefox浏览器八周年纪念活动上正式为Webmaker项目推出勋章功能,这项新服务将能够帮助Webmaker用户炫耀他们新发现的编码技能。

来源:CSDN 2012年11月13日

关键字: Mozilla Firefo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Mozilla昨天在伦敦的Firefox浏览器八周年纪念活动上正式为Webmaker项目推出勋章功能,这是一项新服务,将能够允许Webmaker用户炫耀他们新发现的编码技能。

Webmaker是Mozilla推出的一个“网络培育项目”,旨在帮助很多互联网使用者能够在互联网上创建自己的互联网项目。Webmaker为用户提供工具,同时提供一些基础项目帮助用户进行学习。Webmaker的用户群很广泛,包括教育工作者、电影制作人员、记者、开发者以及青少年等等。Webmaker的勋章功能将与这一目的完美结合,把游戏化与“炫耀”相结合。

不可否认,第一眼看到这些勋章的时候感觉它们很新颖,Mozilla有一个有趣计划:将勋章功能与Persona身份系统进行整合。Mozilla希望这些勋章能够给用户的能力与成果带去“永恒的记录”,这样他们就可以向老师、同学、同事以及将来的雇主炫耀自己的新技能。

Mozilla表示:当用户在Webmaker上完成项目时(比如建立网页、动画,或者学习编程基础),那么他们就能够获取勋章,这些勋章将会与他们的身份进行绑定,从而为用户的技能与成就提供了一个永恒的记录,这样用户就可以向老师、同学、同事以及将来的雇主展示自己的技能。

Mozilla相信这些建立在Open Badges项目上的勋章,将有助于培养“新一代数字创造者”。问题是,这些勋章是否有足够的说服力?或者说,这些勋章真的能够起到激励作用吗?

如果你对Mozilla的Webmaker及勋章感兴趣,可以访问:Webmaker Badge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