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Mozilla宣布退出iOS平台相关应用开发

Mozilla宣布退出iOS平台相关应用开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Network World报道,经过两年的挣扎后,Mozilla终在上周宣布,将Firefox Home应用从iOS App Store上永远下架,从此不再开发基于iOS平台的浏览器应用。

来源:网界网 2012年9月5日

关键字: iOS Firefox Mozill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据Network World报道,经过两年的挣扎后,Mozilla终在上周宣布,将Firefox Home应用从iOS App Store上永远下架,从此不再开发基于iOS平台的浏览器应用。

这是Mozilla的最终决定,该公司今后不再会对开发iPhone或iPad版的Firefox浏览器有兴趣。

Firefox Home应用于2010年7月16日被苹果批准在iOS App Store上提供下载。该应用并不是一款完整的浏览器应用,确切的说,只是Mozilla提供的一款可同步桌面版Firefox浏览器中的收藏夹内容和浏览历史的小工具。

Mozilla服务项目工程部总监迈克·康纳(Mike Connor)上周五通过博客表示:“Firefox Home是公司一项将Firefox体验带入iOS平台的实验产品。尽管这个项目为公司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经验,但我们最终还是决定从苹果App Store中将其下架,我们将集中资源开发其它的项目。”

搜索引擎记录显示Firefox Home于8月30日正式从App Store上下架。随着该应用的结束,Mozilla与iOS平台也就没有了任何关联。不过康纳表示Mozilla与苹果iOS之间的大门始终保持开放: “我们仍将继续探索为iOS用户提供伟大体验的最佳方式。”

与Mozilla不同的是,谷歌在今年6月推出了iOS版Chrome浏览器应用。谷歌对苹果要求第三方iOS浏览器必须采用Safari网页渲染和JavaScrip解析引擎的限制表现十分配合。iOS版Chrome最新一次更新是在8月22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