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7份额首超Windows XP达42.76%

Windows 7份额首超Windows XP达42.76%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 Applications发布的8月最新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7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本月首次超过Windows XP,上升至42.76%。移动设备方面,苹果iOS的市场份额上升至65.94%。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9月5日

关键字: Windows 7 Windows xp 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Net Applications发布的8月最新统计数据显示,Windows 7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本月首次超过Windows XP,上升至42.76%。移动设备方面,苹果iOS的市场份额上升至65.94%。

Windows 7份额首超Windows XP达42.76%

本月,Windows 7的市场份额经过五个月的持续增长,以42.76%首次超过Windows XP。Windows XP的份额由42.86%下降至42.52%,减少0.34个百分点,与Windows 7相比,落后0.24%。但Windows 8发布在即,有业内人士预测Windows 7将成为新一代的Windows XP,意指绝大多数Windows用户将像以往那样坚持使用次新版Windows:Windows 7将像Windows XP影响Windows Vista普及那样影响Windows 8的普及。为此,微软提供了多种优惠升级措施鼓励用户升级至Winndows 8版本。至于Mac系统,其的市场份额由6.97%上升至7.13%,增加了0.16%。Mac OS X10.7和Mac OS X10.6系统分别下降0.82%和0.10%。

Windows 7份额首超Windows XP达42.76%

就移动设备而言,ipad和iphone依旧占主要市场,其中ipad市场份额再度上升,由37.32%上升至38.37%,增长了1.05个百分点;iphone由26.66%下降至25.88%,减少了0.78%。Android操作系统的份额由7月份的20.16%上升至20.93%,其中Android2.3由11.42%下降至10.84%,下降了0.58%,而Android4.0则由3.54%上升在5.16%,提高了1.6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