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版Kinect将于10月8日登陆中国

Windows版Kinect将于10月8日登陆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除了中国之外,今年秋季Kinect for Windows还会在智利、哥伦比亚、捷克、希腊、匈牙利和波兰上市,同时新的 Kinect for Windows SDK也会在10月8日发布,以促进中国的开发者开发更多应用。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9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Kinect Window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indows版Kinect将于10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Windows版Kinect将登陆中国

微软今天宣布,Windows版Kinect将于10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市,目前售价未定。微软Kinect for Windows部门高级主管Craig Eisler今天在Kinect for Windows的官方博客中宣布,Windows版Kinect将于10月8日登陆中国大陆。

除了中国之外,今年秋季Kinect for Windows还会在智利、哥伦比亚、捷克、希腊、匈牙利和波兰上市,年底前将会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销售。

不过,微软并没有透露Windows版Kinect将在大陆的售价,目前在其它国家的建议零售价为249美元。

今年2月,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版Kinect体感外设设备,首次将这款畅销的Xbox 360游戏外设设备配置到Windows PC上。

Craig Eisler同时透露,新的 Kinect for Windows SDK 也会在10月8日发布,10月份的SDK更新主要增强了对开发者的支持,支持Windows 8桌面应用、.NET 4.5 和 Visual Studio 2012,促进中国的开发者和商务消费者开发更多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