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总裁:1600万PC已参与Windows 8测试

微软Windows总裁:1600万PC已参与Windows 8测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Windows部门总裁Steven Sinofsky宣布Windows 8的代码开发工作已经完成,已经正式向硬件制造商发布了RTM版。从2011年9月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发布以来,共有1600多万台PC积极参与了测试,Windows 8已为上市做好了准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8月3日

关键字: OEM 开发 Windows windows 8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8月1日,微软Windows部门总裁Steven Sinofsky在Building Windows 8官方博客上撰文,宣布Windows 8的代码开发工作已经完成,最终版本号为9200。Windows 8操作系统已经正式向硬件制造商发布RTM版,自此,微软的合作伙伴便可以开始为Windows 8的全球正式上市准备相关的硬件产品,并在20121026日同Windows 8零售版一同上市

Windows 8

微软Windows部门总裁Steven Sinofsky

Steven Sinofsky指出,从2011年9月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发布以来,共有1600多万台PC积极参与了测试,其中包括大约700万台PC8周前开始参与发布预览版的测试。没有任何一款产品是像Windows 8这样被这么多人以这么多不同的方式进行过开放性测试。从用户参与测试的深度和宽度来看,Windows 8已经为上市做好了准备。

以下为博客内容:

今天是微软Windows 8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Windows 8团队很荣幸地告知大家,不久前我们已正式向硬件制造商发布了Windows 8 RTM版。这也为我们的下一个重要目标,在20121026日开始销售搭载Windows 8系统的新款PC以及Windows 8系统的在线销售,奠定了基石。

2011年5月,我们第一次演示了Windows 8操作系统,我们将它描述为“从芯片组到体验重新定义的Windows系统”。Windows 8是微软和合作伙伴多方协作努力的成果,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使用体验及应用程序。Windows 8将代表Windows操作系统迎接新时代的挑战和机遇,并为选择这个拥有25年历史的软件进行投资的股东赢取利润。

我们将继续在预发布测试中扩大合作的范围。各种预览版Windows 8(开发者预览版、消费者预览版、发布预览版)是我们开发出的所有产品中测试最广泛和最深入的产品。从2011年9月 Windows 8 开发者预览版发布以来,共有1600多万台PC积极参与了测试,其中包括大约700万台PC8周前开始参与发布预览版的测试。测试的深度和宽度证实Windows 8已经为上市做好了准备。

公开预览版体现出产品开发上的远大前景,我们将继续坚持预览版测试的透明度。没有任何一款产品是像Windows 8这样被这么多人以这么多不同的方式进行过开放性测试。 这个博客、论坛和预览版系统的发布构成了Windows 8开发过程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每一次的阶段性成果都进行了重要的完善,最后版本的产品包含了许多我们承诺过的修改。 我们有责任满足各种客户的需求,我们为Windows 8能在发布前获得如此深度的测试表示感谢。

虽然我们已经达到了RTM里程碑,但没有一个软件计划是真正地完全完成的。 我们将继续监控和实施现实世界的Windows 8体验,我们已经利用预览版考验了我们的服务,我们打算在该产品的下一个重要阶段做大量的工作。硬件合作伙伴们将继续提供新产品和改善对现有产品的支持。PC厂商们肯定已经为我们准备好了相当数量的新产品,因为他们开始展示专为Windows 8设计的PC新产品了。

Windows 8系统改善了各项基本属性,增强了存储和连接性,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子系统,可以提供快速而流畅的用户体验和WinRT平台,Windows 8增加了数千个新功能。我们已经发布了大量的博客文章和视频,但仍然不能涵盖Windows 8系统的全部特性。在这款产品之中,我们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和发现。

Windows 8,还有一些令人最振奋人心的东西没有发布。今天,商店只面向企业用户开放,我们将快速扩展至全球200多个国家的市场。 Windows 8系统的全球开发商有很大的机会发布创新应用。我们很高兴看到开发商将为Windows 8带来的新功能。我们还将在下一次的BUILD大会上发布更多关于Windows 8平台的内容。

我们知道,在获取和使用上,Windows 8还存在很多的问题,我们的Windows开发者博客发布了许多新的内容,搜集了大量的重要细节,我们希望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请经常浏览我们的博客,与Windows 8系统的市场内开发保留联系。

我们代表Windows 8的引擎开发团队,为开发过程中作出贡献的开发员们表示感谢。

下一站,20121026日面向大众公开发布Windows 8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