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微软与住友化学签署Windows基础架构协议

微软与住友化学签署Windows基础架构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化学企业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中国地域总部住友化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住友化学)在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业务生产力企业级协议和Windows基础架构协议,住友化学将在中国全面部署微软企业级业务生产力平台和Windows基础架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基础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7月26日消息 化学企业日本住友化学株式会社中国地域总部住友化学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住友化学)在与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为期三年的业务生产力企业级协议和Windows基础架构协议,住友化学将在中国全面部署微软企业级业务生产力平台和Windows基础架构,微软将协助住友化学进一步实现IT基础架构的全新整合和集中管控,变以往分散式的零散许可采购为统一的集中采购。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住友化学还率先采用Windows桌面产品升级合作协议(WEEA),微软公司将确保住友化学在协议范围内的所有计算机,无论新旧,都将在项目启动第一时间拥有正确授权的正版Windows桌面产品,实现软件资产全面合规,避免法律风险及重复投资。WEEA是微软公司于2010年专门针对中国大陆市场推出的桌面优化整体解决方案,携手广大电脑厂商,如戴尔、联想、索尼、东芝等等,推动品牌机预装Windows 7专业版,成功帮助企业客户解决IT经费有限、计算机更新周期长等一系列难题。

成立于1913年的住友化学是全球知名的化学企业,并一直在多个领域引领日本化学工业。目前公司旗下拥有100多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活跃在基础化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等多个领域。为适应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增强企业的竞争能力,住友化学决定寻找新的方式来提高生产力,控制成本并获得坚实的IT投资回报。规划中的IT系统不仅要能够帮助住友化学改善企业管理方式和运营效率,支持集团IT基础架构的集中管控,还需要促进住友化学积累行业洞见,实现IT资产利用率最大化。经过大量的用户调研、系统实际演示以及内部反复讨论,住友化学最终选择微软作为战略合作伙伴。

在全面了解住友化学的IT需求之后,微软对住友化学现有业务生产力架构进行了系统优化和改进,通过对Office、Exchange、SharePoint的集成和有效整合,微软为住友化学量身定制的IT架构不但提高了企业的个人生产力,而且极大的增强了企业跨部门的业务协作支持,企业整体效率获得极大提升。

此外,微软还将帮助住友化学实施新建工厂或分支机构的统一IT建设标准,实现IT建设的结构化和标准化,使IT基础架构建设的运维外包成为可能,将IT人员完全从繁琐的IT建设和维护工作中解脱出来。与此同时,微软计划为住友化学建设动态IT进行了系列准备工作,并在IT集中运维管控方面进行了业务创新,使得IT部门不再是成本中心,而是实现合理调配优化公司资源。

通过部署微软企业级业务生产力平台和Windows基础架构,住友化学在全面节约采购成本的同时,还能有效实施集中式的先进软件资产管理,在实现软硬件资产利用率最大化的同时,满足公司总部对于离岸法规的要求,规避法律风险。

对于此次合作,住友化学 表示:“此次与微软公司的合作是住友化学在中国地区开拓未来化工企业信息化道路中的重要一步。通次合作我们不仅实现了整体 IT 运营能力的大幅提升以及IT成本的有效降低,更获得了微软这个可以信赖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能够与微软开展长期合作,不断引入先进的IT管理理念,全面提信息化能力。”

微软表示:“作为住友化学信息化转型的战略合作伙伴,能够为住友企业生产力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我们深表荣幸。通过部署微软业务生产力企业级产品和Windows基础架构,住友化学将全面提升企业IT生产力,实现业务目标,战胜业务挑战,赢得商业成功。相信,随着Windows桌面产品升级合作协议的不断深入,将有越来越多的企业从中获益,确保软件资产全面合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