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马克·赫德宣布甲骨文“中国增长计划”

马克·赫德宣布甲骨文“中国增长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26日,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近日到访中国,这也是他首次以甲骨文公司总裁的身份访问上海。会上,马克·赫德宣布了甲骨文中国最新的“中国增长计划”。甲骨文在2012年将大力增加在中国的分公司数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7月26日

关键字: 赫德访华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7月26日,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近日到访中国,这也是他首次以甲骨文公司总裁的身份访问上海。在上海,马克·赫德出席了2012年7月26日举办的“甲骨文优化数据中心高峰会”和“甲骨文金融服务全球领袖峰会”,并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甲骨文马克·赫德首访上海:强调中国市场的重要性

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

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表示:“中国是甲骨文公司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中国市场快速的经济增长,为企业实施信息技术现代化和提高效率创造了发展机遇。我们将继续加大投资,并配合中国的‘十二五规划’,助力中国企业通过信息技术以实现业务转型;利用包括Exa系列集成系统和云服务等产品在内的业界领先产品和技术,全心致力于帮助中国客户实现业务目标”。

马克·赫德还宣布了甲骨文中国最新的“中国增长计划”。这一计划旨在拓展甲骨文在华业务,加深与合作伙伴的合作。甲骨文在2012年将大力增加在中国的分公司数量。届时,甲骨文的业务分支机构将覆盖几乎所有的省、自治区、直辖市—— 这些地区占到中国国内生产总值的90%。

马克·赫德再次强调了甲骨文对中国市场的投资承诺,同时表示,为配合“十二五规划”,甲骨文公司将致力于利用创新技术为客户、合作伙伴和社区提供发展动力,为中国的发展、实现可持续增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甲骨文中国正在​​推进的战略重点, 主要包括三个关键领域:加速信息技术的应用,通过创新技术支持企业转型和大力培养本地技术人才。

23年前,甲骨文公司在北京成立了在中国的首家办事处,是第一批在中国市场设立业务机构的信息技术公司之一。今天,甲骨文中国已拥有超过25,000家客户、4500名员工、4个研发中心,并踊跃参与各种社区活动。

在中国,甲骨文公司拥有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有超过90%的甲骨文公司业务是通过这些合作伙伴开展的,同时甲骨文公司也与分销商和经销商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甲骨文公司现已在北京、成都和深圳建立了3个合作伙伴解决方案中心,并在北京建立了1个解决方案中心,在大连建立了1个客户支持中心。

甲骨文是唯一一家可提供全套技术产品的公司,其集成设计的硬件和软件系统,高效运行于云环境和企业数据中心,实现了卓越的性能。甲骨文“全面、开放和集成”的理念,为中国的客户带来了极大的利益和价值。Oracle解决方案为中国所有重点行业的企业提供了更高的性能、灵活性、商务智能、安全性和可扩展性,同时降低了IT部署和管理的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