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健康3D”助您直达伦敦,畅享体育盛宴

“健康3D”助您直达伦敦,畅享体育盛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2012年中国3D试验频道开播以来,3D电视普及力度不断加大,带动电视机的更新换代,促进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随之而来健康舒适的体验感再次成为3D消费需求的核心关注点。7月27日,四年一次的全球体育盛事——奥运会即将在伦敦上演,2012年的夏天必将是一个激情热力之夏。

来源:至顶网 2012年7月25日

关键字: 3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继2012年中国3D试验频道开播以来,3D电视普及力度不断加大,带动电视机的更新换代,促进实体经济的快速发展。随之而来健康舒适的体验感再次成为3D消费需求的核心关注点。7月27日,四年一次的全球体育盛事——奥运会即将在伦敦上演,2012年的夏天必将是一个激情热力之夏。
 “健康3D”助您直达伦敦,畅享体育盛宴
截至2012年6月1日,中国3D电视试验频道已在北京、上海、浙江、山东、湖南、吉林等26个省市开通,也就是说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已被3D信号覆盖。同时,中央电视台已购买伦敦奥运会3D信号版权,将通过3D频道对赛事进行3D转播,其中包括开幕式、闭幕式、田径、游泳、体操等节目,总时长达300小时。和世界杯期间3D信号无法落地的状况相比,3D奥运已经具备让大众一饱眼福的条件。据2012中国3D产业联盟3DTV消费者调研报告显示,消费者对于3D电影电视,体育和综艺内容的现场直播最为青睐,此次全球体育盛事——奥运体育转播必将催生广大中国电视节目观众对3D视觉的热情,当3D频道信号接受不再是一个技术难题的时候,问题的关键就成了如何选择一台效果出众、观看舒适健康的3D电视机了。
体育赛事相比一般电视节目,对画面的明亮度和清晰度要求更高,而奥运会作为世界级体育盛宴,各种竞技项目带来的力与美将集中绽放,消费者对收看3D奥运有着更高的期许,包括真实生动的视觉体验,竞技画面的精彩呈现,长时间观看的健康舒适性等等。因此,选择健康舒适的3D电视机,是消费者首次体验3D奥运的重中之重。  
即将于8月底举办的2012年中国“健康3D”盛典暨第三届中国3D技术、产业与健康高峰论坛迎合奥运3D消费热潮,把握行业潮流推陈出新,直面3D产品核心体验诉求,发布“健康3D”安全指南。2012中国“健康3D”盛典将继续秉承“主动分享业界最新的科研成果,客观真实的传递公众”的工作原则,积极响应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战略,依据国家标准GB 24850《平板电视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以及通过奥运3D转播期间专业调查消费者对3D产品的体验诉求和消费反馈,评选推荐2012中国“健康3D”盛典最佳体验3D产品以及适合3D电视、3D眼镜、3D影院系统、3D蓝光以及3D频道需求的“端到端”整体解决方案。最后通过组委会综合评介的获奖产品将在高峰论坛上得到推介,并通过百余家权威主流媒体面向公众积极传播。
随着“健康3D”理念的深入人心,必将激发起行业内厂商对绿色设计的空前热情,激励企业决策者将健康3D消费产品的因素考虑在整个企业的研发、经营管理和生产营销活动之中,对整个3D产业健康规范和标准化进程提供动力补给。善于审时度势的商家们也必将积极行动起来,践行健康3D观念、推出健康3D产品、开发绿色市场、制定绿色价格、开辟绿色渠道、实施绿色公关、树立健康形象,形成一套完整的健康3D绿色营销体系,为改善3D产业链发展环境贡献力量。2012健康3D盛典最佳产品的推介将给消费者带来实用中肯的建议和指导,终极目标是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健康的3D视觉体验。相信奥运视觉与生活消费热潮与2012中国“健康3D”盛典必将推波助澜互相借力,让3D健康消费与节能生活更快进入消费者生活,在今夏激情与热力的3D消费浪潮中带来一股清新、健康舒适之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