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IBM将积极参与大连全域城市化建设

IBM将积极参与大连全域城市化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度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合作伙伴高层峰会昨日在我市举行,记者了解到,IBM在我市将继续推进其“智慧城市”计划,并积极参与到大连全域城市化的建设中,让更多市民享受到IT技术带来的便利。

来源:大连日报 2012年7月25日

关键字: 智慧地球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度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合作伙伴高层峰会昨日在我市举行,记者了解到,IBM在我市将继续推进其“智慧城市”计划,并积极参与到大连全域城市化的建设中,让更多市民享受到IT技术带来的便利。

众所周知,IBM在全球范围内最早提出了“智慧地球”的概念,2011年4月,IBM大连分公司正式成立。据了解,其在大连的业务将重点围绕“智慧城市”展开,将为城市的交通、医疗、能源管理、食品卫生安全领域提供最先进的物联网感知技术和服务。在我市推进全域城市化的进程中,IBM还计划将业务深入推广到广大涉农地区,帮助当地建设“智慧乡镇”、“智慧村庄”,让更多的大连市民享受到IT技术带来的生活便利。此外,IBM在大连的业务还将围绕推动装备制造、船舶制造、石化等传统产业升级及推动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

会上,IBM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软件集团总经理胡世忠等IBM高层人士详细介绍了集团今后在渠道建设上的优惠政策、奖励计划,到场的百余名IBM软件合作伙伴代表针对当今行业热门趋势、渠道发展情况及未来软件渠道的发展方向展开了热烈讨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