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传苹果正在iOS 6上测试自主研发3D地图

传苹果正在iOS 6上测试自主研发3D地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可靠消息显示,苹果目前正在iOS 6上测试自主开发的3D地图。苹果3D地图将搭配全新的用户界面和一个全新的导航条,并拥有一个类似Android平台上的谷歌地图的漂浮定位按钮。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5月30日

关键字: 苹果 iOS 6 地图 3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根据可靠消息显示,苹果目前正在iOS 6上测试自主开发的3D地图。如果苹果最终决定推出这款全新的地图产品,那么iOS平台上的谷歌地图将从此不再为系统默认服务。

苹果3D地图将搭配全新的用户界面和一个全新的导航条。导航条配色由原先的蓝色改为银色,考虑到旧款地图服务采用蓝色导航条是因为要与iOS背景色彩相吻合,因此有理由相信iOS 6的主基色将由蓝色转变为银色。

iPhone版本的3D地图拥有一个类似Android平台上的谷歌地图的漂浮定位按钮。该按钮位于屏幕左侧下端,而右侧下端则是用来更改3D地图模式等选项的。根据可靠消息来源,苹果目前正在iOS 6 build 10A3xx系统上内测该款3D地图。以下为新地图的截图:

传苹果正在iOS6上测试自主研发3D地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