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大神称iOS 5.1完美越狱工具几周内发布

大神称iOS 5.1完美越狱工具几周内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周五,越狱大神Pod2g的Twitter表明,其已经完成了除第三代Apple TV以外的iOS全系终端在iOS 5.1下的完美越狱工作。并表示将在几周内放出完美越狱工具的下载。且这次放出的完美越狱工具是正式版。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5月14日

关键字: ios 5 苹果 越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上周五,越狱大神Pod2g的Twitter表明,其已经完成了除第三代Apple TV以外的iOS全系终端在iOS 5.1下的完美越狱工作。并表示将在几周内放出完美越狱工具的下载。且这次放出的完美越狱工具是正式版。


大神称iOS 5.1完美越狱工具几周内发布
pod2g的Twitter

Pod2g发表Twitter称,:几周内一款漂亮的、易用的iOS 5.1完美越狱工具将发布。不是Beta版,而是正式版。

但是“几周”的范围很大,目前还是不确定Pod2g将于何时放出越狱工具。Pod2g自己也在微博中称“没有Beta版本,对不起,就是100万美元也不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