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苹果iOS新固件取消核心系统文件加密

苹果iOS新固件取消核心系统文件加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在最新的iOS 5.0.1固件中,取消了核心系统文件的加密,这对于肌肉男这样的iPhone越狱领军人物来说,是大大降低了破解难度,或许大家期待的iOS完美越狱,甚至是Siri合法移植,一下子变得近在咫尺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2月19日

关键字: iOS 越狱 iPhone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苹果在最新的iOS 5.0.1固件中,取消了核心系统文件的加密,这对于肌肉男这样的iPhone越狱领军人物来说,是大大降低了破解难度,或许大家期待的iOS完美越狱,甚至是Siri合法移植,一下子变得近在咫尺了。

苹果想通了? iOS固件不加密助iPhone越狱
苹果想通了? iOS固件不加密助iPhone越狱

目前仍不清楚苹果此举的真正目的,大意疏忽的可能性几乎为零。难道说是苹果终于正视了Android的潜在危险,或者是对Windows Phone先下手为强的考虑,如果iPhone 4S用户、iPad 2用户、主动或被动升级了iOS 5.0.1用户迟迟不能享受到越狱的甜头,那么很有可能影响下一代产品的受关注度。当然这只是笔者的猜测,但是既然苹果已经这么做了,其中就一定有原因, 用户也不用想太多,自己用着舒心就好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