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全面启动中小企业惠商行动

惠普全面启动中小企业惠商行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19日,惠普宣布针对商用用户推出“惠商”系列产品,并提出了“惠商四则运算”的理念——从产品、服务、渠道等多个方面,帮助中小企业用户做加法添力,做减法降负,做乘法扩防,做除法祛弊,从而实现业务机会增加,总体成本降低、业务保障倍增、运营效率提升等多重目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19日

关键字: 惠普 中小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19日,惠普宣布针对商用用户推出“惠商”系列产品,并提出了“惠商四则运算”的理念——从产品、服务、渠道等多个方面,帮助中小企业用户做加法添力,做减法降负,做乘法扩防,做除法祛弊,从而实现业务机会增加,总体成本降低、业务保障倍增、运营效率提升等多重目标。

同时,基于这一理念,惠普启动了以“思之变,惠于商”为主题的中小企业惠商行动,四个季度分别围绕“永续办公、减负前行、安全无忧、高效运营”来展开,将通过这一持续全年的活动,让“惠商四则运算”的理念及“惠商”系列产品真正帮助中小企业获得切实的收益和成效,在瞬息万变的商海中赢得先机。

随着人民币升值、原材料涨价、人力成本上升、资金周转不足等一系列问题的出现,中小企业市场的“寒潮”汹涌而来,给许多企业的生存和发展带来了严峻挑战,这也使得“积极思变、寻求突破”成为了当前市场的主题。专家指出:中小企业必须通过业务发展、成本控制、资产保护、日常运营四个方面的变革,才能实现业务稳定、成本健康、信息安全、高效运营,从而获得更强的企业竞争优势。

作为中小企业信赖的合作伙伴和IT顾问,惠普也在主动思变,从理念、产品、服务和渠道等方面进一步变革与完善,致力于成为中小企业创变突破的坚实基础。面对中小企业四大转变方面的需求,惠普提出了“惠商四则运算”的理念:

通过四大可靠引擎——可靠质量、可靠动力、可靠设计和可靠材质,帮助中小企业“做加法添力”,增加企业运营稳定性;

通过三大成本利器——运营成本、管理成本、环境成本的降低,帮助中小企业“做减法降负”,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通过三道安全防线——安全设计、安全管理、安全维护,帮助中小企业“做乘法扩防”,为中小企业确保业务安全;

通过三大高效动力——易使用、易维护、易管理的应用,帮助中小企业“做除法祛弊”,以高效运营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作为“惠商四则运算”理念的支撑,惠普进一步强化了“客户至上”的原则,并整合惠普商务笔记本、惠普商用台式机、惠普工作站等众多商用终端产品,推出以HP Probook 4431s商务笔记本、HP pro 3330商用台式机等为代表的“惠商”系列产品,从而为商用用户,尤其是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应用支持。与此同时,在渠道方面,惠普将携手更多渠道合作伙伴,帮助渠道成长,并与渠道伙伴共同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在服务方面,惠普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网络覆盖与服务质量,为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全面客户体验。

中国惠普副总裁、渠道合作事业部总经理付云平指出,“一直以来,惠普致力于以创新的科技与定制化的产品方案,帮助中小企业获得切实可见的业务提升。‘惠商四则运算’的理念,完全从中小企业的业务需求出发,通过惠普在产品、服务、渠道等全方位的支持,将真正帮助客户确保业务稳定,降低总体成本、保障信息安全以及高效业务运营,使得中小企业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实现快速发展。”

中小企业市场是惠普一贯非常重视和大力投入的领域。在过去的几年中,惠普的“全程助力”计划在中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携手SI/ISV和渠道伙伴不断完善SMB生态系统,全面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惠商时空,打造中小企业资源平台;惠商体验店,提升中小企业信息化体验;惠普中小企业微博,搭建中小企业沟通渠道;惠普金牌服务,提供中小企业有效的服务支持。相信随着“惠商四则运算”理念的推出,以及在产品、服务、渠道等方面的策略跟进,惠普将为中小企业用户提供更加澎湃的发展动力,从而在充满惊涛骇浪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永立潮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