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搜狐企业邮箱PushMail功能上线

搜狐企业邮箱PushMail功能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搜狐企业邮箱云服务体系下又一重磅功能-----PushMail,于今日18时正式上线。PushMail是搜狐企业邮箱在2011年度里继企业U盘、手机邮件、云输入、畅通邮、企信通(企业IM)、网络传真后推出的第七个云服务应用,是搜狐企业邮箱的一项增强的移动邮件服务。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16日

关键字: 搜狐 企业邮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搜狐企业邮箱云服务体系下又一重磅功能-----PushMail,于今日18时正式上线。

PushMail是搜狐企业邮箱在2011年度里继企业U盘、手机邮件、云输入、畅通邮、企信通(企业IM)、网络传真后推出的第七个云服务应用,是搜狐企业邮箱的一项增强的移动邮件服务。

当用户的企业邮箱有新邮件到达时,搜狐企业邮箱PushMail系统会第一时间即时主动按照用户预先的设置将新邮件的主题、正文或附件推送到用户移动终端上,用户能够立即阅读、回复、转发或撰写新邮件。
通过搜狐企业邮箱PushMail服务,搜狐企业邮箱用户不仅可以使用移动终端随时随地、便捷、安全地进行电子邮件通信,更重要的是重要信息能够第一时间获悉并处理,不再错过或延误任何商机!

至此,搜狐企业邮箱可以支持PushMail和WapMail以及手机短信的多重移动式邮件收发服务,真正地实现了引领企业客户步入移动办公时代。对于拥有智能手机的企业客户,PushMail的优势更为明显,对于持有普通手机的客户也可登录WapMail收发邮件或是通过短信方式收发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