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搜狐视频与MSN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搜狐视频与MSN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搜狐视频与MSN中国联合宣布,双方正式达成视频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将实现搜狐视频与MSN中国在双方的视频内容、产品运营和联合营销等多个方面的深度结合。搜狐视频将负责MSN中文网视频业务的内容和运营,围绕视频的内容、产品和营销,针对白领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等,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msn 搜狐 Windows Live 视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搜狐视频与MSN中国联合宣布,双方正式达成视频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搜狐视频将负责MSN中文网视频业务的内容和运营,围绕视频的内容、产品和营销,针对白领用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等,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此次合作,结合搜狐视频和MSN中国在各自领域的强大竞争优势,将双方的平台及产品进行全面整合,最大限度地为中国互联网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视频服务,帮助用户实现随时随地观看、分享、全面互联的数字化娱乐生活。

搜狐视频与MSN中国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MSN中国 搜狐视频战略合作联合启动仪式

MSN中国总经理刘振宇表示,“MSN中国始终坚持开放合作战略,旨在向中国用户提供安全可靠和创新的互联网服务和在线体验。通过与搜狐视频的战略合作,我们希望为MSN的白领用户们打造全新的在线视频体验,并共同推动中国互联网产业的持续发展。搜狐视频是中国极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大型综合视频平台,这项战略合作将结合双方各自的优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互联网视频服务。”

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EO邓晔表示,“搜狐视频作为视频产业中的领先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正版视频内容库,也是极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媒体平台。MSN是中国白领用户高度认可的品牌,双方独家视频战略合作关系的达成,源于对互联网视频应用主流化的认可及合作共赢理念的共识。这项合作将进一步巩固搜狐视频在视频行业的领先地位。未来,搜狐视频与MSN中国将在更广泛的领域探索深层次的合作,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联合共赢。”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尼尔森在线研究CEO李昕认为,搜狐视频与MSN中国达成战略合作是双赢的局面。研究结果显示,MSN中文网自从2005年在中国大陆开始运营至今,已成为国内拥有庞大白领用户的媒体平台,聚拢了一批忠诚的高消费能力的白领用户。著名的即时聊天工具Messenger拥有4000万月度活跃用户。搜狐视频与MSN中国合作,将占领白领用户最重要的在线视频市场,并对视频行业格局产生重大影响。

此次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将实现搜狐视频与MSN中国在双方的视频内容、产品运营和联合营销等多个方面的深度结合。

视频内容深度合作。合作双方将针对白领用户提供定制化内容,包括视频新闻、热门影视剧、自制栏目和自制剧资源等。并且,双方还将进行视频精准传播:在MSN中文网首页位置重点推荐;根据网民不同时间段、周末以及节假日的不同关注点,通过Messenger的弹出框”今日焦点”和保护盾的“提示“等进行定制化传播。以上各种全新视频传播形式都将把最精准的视频信息发送给用户。

产品层面全面互通。通过接入MSN连接开放平台(Live Connect),用户可以直接用Windows Live ID(MSN帐号)登录搜狐视频,在搜狐视频和MSN中文网视频频道更新的上传、评论、影评、看点和推荐等内容将通过一键分享同步显示在 Messenger上,好友随时可见。

营销领域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对共同打造的MSN中文网视频频道和相关业务进行联合营销。搜狐视频拥有的海量内容,面向都市年轻人群,极具消费潜力;MSN中文网与即时通讯Messenger则在白领人群中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而白领人群是公认的最具消费能力的用户群。双方的联合营销不仅能扩大品牌影响的用户规模,同时进一步提升视频新媒体的媒体价值。

搜狐视频与MSN中国战略合作的达成,意味着视频行业在差异化竞争、细分市场全面占领等方面迈出了标志性的一步,网络视频行业将随着跨领域合纵连横的不断拓展实现爆发性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