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Windows Live软件包2011新版更新速递

Windows Live软件包2011新版更新速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3月下旬,微软表示Windows Live软件包迎来全线更新,面向48种语言。微软在官方问答页面上罗列出了Windows Live软件包2011此次更新的具体内容。

来源:驱动之家 2012年4月5日

关键字: Windows Liv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3月下旬,微软表示Windows Live软件包(Windows Live Essentials 2011)迎来全线更新,面向48种语言,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当时微软只是声称,本次升级版本中包含对严重问题的修复,未来数月内,所有 Windows Live用户都需要更新至最新版。但是当时微软并没有透露新版究竟修复了哪些问题。

微软在官方问答页面上罗列出了Windows Live软件包2011此次更新的具体内容,包括:

1、启动:在安装过程中,用户接受UAC提示后,启动画面的加载速度更快了;

2、Windows Live Mail:当用户点击Mail中的SkyDrive或Facebook照片时,该照片将从浏览器中打开而不是本地的照片预览程序;

3、Windows Live Messenger:修复了Messenger的登录错误 "0x84cb000c",修复了在接受或拒绝挂起请求时的崩溃问题,当点击来自SkyDrive或Facebook的照片时,该照片将从浏览器中打开而不是本地的照片预览程序;

4、Windows Live影音制作:修复了无法打开项目文件的“80004003” 错误,修复了启动错误“80040705”、“87260103” ,修复了添加WMV视频文件时的无响应或挂起问题;

5、Windows Live照片库:更新了照片发布到社交网络的授权方法,更新了与Bing地图交互的授权方法。

本次更新包含对Windows Live Messenger、Mail, Photo Gallery照片库、Movie Maker影音制作、Family Safety家庭安全设置、Writer、Mesh的多个更新,并将向Windows Vista SP2和Windows 7用户推送更新。Windows Live 2009 XP用户不受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