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称将在Win 8中放弃Windows Live品牌

微软称将在Win 8中放弃Windows Live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通过Building Windows 8博客发文称,该公司将放弃Windows Live品牌。在Windows 8中,一系列Windows Live服务将被称作“应用”。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12年5月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8 Windows Liv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当地时间5月2日通过Building Windows 8博客发文称,该公司将放弃Windows Live品牌。

包括Messenger、Photo Gallery、Movie Maker、Writer、Live Mesh和Family Safety在内的Windows附件的品牌名Windows Live Essentials也将被淘汰,不属于Windows Live Essentials的其他Windows Live服务——例如Hotmail和SkyDrive,将采用更简洁的名称。

在Windows 8中,一系列Windows Live服务将被称作“应用”(apps)。微软今年2月份发布的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包含部分这些应用的预览版。

这就引发了一个问题:目前的Windows用户——Vista和Windows 7用户怎么办?他们可能继续获得支持,但是,能否获得新功能,以及以何种方式获得新功能还是个未知数。微软高管没有就该公司的相关计划发表评论。

微软发言人没有就今天的博文是否意味着当前版本的Windows Live服务将被逐步淘汰,以及何时以何种方式被淘汰发表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