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法国电力集团及巴黎HEC商学院到访广联达

法国电力集团及巴黎HEC商学院到访广联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广联达迎来了法国电力集团及其战略合作伙伴巴黎HEC商学院,双方就广联达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以及运营管理流程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2日

关键字: 广联达 建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广联达迎来了法国电力集团及其战略合作伙伴巴黎HEC商学院(以下简称HEC)。广联达副总裁王爱华、袁正刚出席了本次交流会,双方就广联达企业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以及运营管理流程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欧债危机影响下,海外资产处于低估值阶段,中国企业则迎来契机,民营企业扮演的角色愈发重要。我国的一批民营企业借助后发优势,打造出了一大批民族优秀品牌,发展成为具有自身核心竞争力的优秀企业。正是在这些民营企业发挥作用的过程中,我国的产业结构调整成效显著,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也逐步走向国际,吸引了不少国际眼球。据悉,本次HEC高级经理培训研修班一行为了体验中西方国民企业的文化与管理差异,加强法国电力高级管理者与知名学者、商业领域成功人士的交流与学习,选择中国作为海外学习之旅目的地,将广联达作为国内民营企业代表进行访问和深入交流。在交流会上广联达副总裁王爱华、袁正刚以《与信息化通行》为主题分别发表演讲,并与到场来宾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互动。

广联达作为建设工程信息化领域的代表企业,在海外市场的开拓过程中希望能有更多这样的交流机会。广联达也愿成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一个对外窗口,成为连接海内外建设工程行业信息化友好合作的交流纽带。HEC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内造访中国水电集团、西门子中国公司等企业进行研讨、企业参观、小组主题讨论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