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畅捷通启动“爱在票据十年”有奖征文活动

畅捷通启动“爱在票据十年”有奖征文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票据产品十周年之际,畅捷通宣布启动大型有奖征文活动,讲述您在生活、工作中与票据通有关的故事和案例,分享你的喜悦和感动,更有机会赢得大奖回报。

来源:千龙网 2012年5月2日

关键字: 票据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在票据产品十周年之际,用友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宣布启动大型有奖征文活动,讲述您在生活、工作中与票据通有关的故事和案例,分享你的喜悦和感动,更有机会赢得大奖回报。

畅捷通相关负责人介绍发起本次活动的初衷时表示,“值此十周年庆典之际,为回馈客户,提高产品质量,同时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票据领域应用的研究,调动大家不断研究票据行业信息化的积极性,提高票据行业人才的素质,进而推动中国票据行业信息化的发展,我们推出了此次有奖征文系列活动。”

十年前,当很多企事业单位的财务票据和业务票据还靠手写时,畅捷通率先在行业推出第一套支票打印软件,2002年更名为票据通。截止到目前畅捷票据客户累计达到30万家,遍及银行、能源、交通、物流、政府、烟草、卫生医疗、教育等行业,畅捷票据稳居市场领先地位。

2012年,畅捷通全力整合票据业务,加强产品研发投入,资金通、快递通、票管通等新产品将重磅出击。畅捷通提出S+S(软件加服务)战略,畅捷票据产品将在产品和商业模式创新上大胆突破,迈上新的台阶。

“爱在票据十年”征文具体内容围绕我和票据的故事展开,讲述自己在生活、工作中与票据通应用相关的故事,特别是有关票据通产品使用故事(票据通、出纳通、出纳管理、爱普生专版、地税专版、行政事业专版、P6出纳、支票通)。

征文活动的网络启动时间为2012年4月15日,截止到2012年7月15日。在此期间欢迎广大票据人登陆活动平台(http://www.mypjt.com/10/index.aspx)参与活动。评选结果将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并在2012年7月30日前在活动官网上正式公布。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价值3000元的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两名,奖品为价值2000元的平板电脑一台;三等奖三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的数码相机一台。获奖客户更有机会来到北京,畅游用友软件园与畅捷票据总部同事亲情互动。为了回馈和感谢多年信任和支持畅捷通票据产品的广大用户,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公众参与奖,根据参与者的姓名及身份证号(或军人证件号码),从投票者中抽出幸运者,赠送纪念礼品。活动将在2012年8月18日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

据悉,爱在票据十年活动还将陆续开展微慈善、微公益、微爱心及颁奖典礼,畅捷票据十周年纪念版特惠产品礼包也将同步发行,更多详细信息登录官网活动平台查询(http://www.mypjt.com/10/huodong.html )。

票据人经历了无数喜忧,融入了深厚的感情,见证了票据发展的历史,铭记这段值得珍惜的历程,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