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BM将提供跨OS的移动平台支持工具

IBM将提供跨OS的移动平台支持工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BM在Impact 2012上宣布了一项新技术,使客户只部署一个单一应用,就可以运行在不同的移动平台之上。IBM将降低企业在移动技术上的投资成本,尽可能利用其已有的后台系统去支持新的移动设备,而不是重复投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5月1日

关键字: IBM Impact 2012 动态报道 移动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高飞)IBM试图帮助企业降低移动平台复杂性带来的移动商务应用成本。和传统PC平台Windows占据主要地位不同,移动平台多个OS并存,iOS、Android、Blaceberry,以及Windows Phone。

IBM将提供跨OS的移动平台支持工具

由于这些平台分属不同公司,竞争也很激烈,所以并没有如PC平台一样让开发者和用户很容易在提供跨平台部署和信息流动。IBM显然看到了其中的机会。之前IBM收购了一家名为Worklight的公司,基于此公司的技术,IBM在Impact 2012上宣布了一项新技术,可以让客户只部署一个单一应用,就可以运行在不同的移动平台之上,不管是iPhone还是黑莓手机。

为了支持这种跨平台特性,IBM也升级了其他配套软件,包括WebSphere Cast Iron(这个技术可以让将移动app连接到云端和后台系统),IBM的Endpoint Manager也已经更新到可以支持管理250000个设备,无论是手机还是服务器。

而且IBM将降低企业在移动技术上的投资成本,尽可能利用其已有的后台系统去支持新的移动设备,而不是重复投资。在前端设备上,IBM也力推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IBM移动平台的副总裁Bob Sutor表示,他自己就使用多个移动终端,公司发的Android手机,还有自己的iPad。他希望最终可以让员工和企业都更加自由的使用移动技术,不是设定各种条条框框。

Bob Sutor表示,超过60%的CIO都希望支持移动设备,尤其是电信、金融、医疗还有政府等公共事业领域,对移动技术的需求更为迫切。而且CIO认为,支持移动技术将让员工的工作效率提高20%。IBM表示,将不遗余力的提供全方位的移动技术支持,无论是移动应用开发还是在移动终端的设备管理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