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畅捷通发布最新产品快递通

畅捷通发布最新产品快递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畅捷通推出畅捷快递通产品。快递通产品涉及快递单打印、扫描、快递查询、成本核算及分析、短信管理等,同时支持PC、Android、iPhone等主流操作系统及主流电子秤接口应用, 助力中国企业幸福成长。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25日

关键字: 畅捷通 电子商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近年来,以网络购物为代表的电子商务迅速地进入了人们的消费生活,快递服务亦成为电子商务须臾不可离开的“供应链”,几乎每一单商品都要依赖快递业务的投送来完成“门对门”的服务。相信很多卖家及线下销售商的物流快递单据还趋于手写,一天会连续填写很多张快递单据,这样的费时费力的情景恐怕后续会即将改变。

畅捷通发布最新产品快递通

用友集团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畅捷通)隆重推出畅捷快递通产品。快递通产品涉及快递单打印、扫描、快递查询、成本核算及分析、短信管理等,同时支持PC、Android、iPhone等主流操作系统及主流电子秤接口应用, 助力中国企业幸福成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